同事間,最近最夯的話題.......莫過於就是“宋太太“

 

我已中毒太深了啦~~~~ 這波強大的風潮!!

 

讓我愛上這許多的韓系品牌................為了,跟同事之間的新話題,

 

我必須再補貨啦~~~

 

登登......

 

86小舖  

 

這次一口氣補了好幾樣產品,除了,平時都有在用的.......

 

 

永和三美人海綿/粉撲 天然乳膠(乾濕兩用)

 

這兒買.....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d87934101

 

 

86小舖 購物  

 

這是每個月必備的,這次買的尺寸較小,

 

很方便攜帶!!!

 

好用的程度,不用我再說了吧!!!!

 

 

86小舖 購物  

 

 

韓國 banila co. Zero 皇牌保濕卸妝凝霜

 

 

 

這兒買.....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kbc004c

 

86小舖 購物  

 

這款可是大明星宋智孝代言的呢~~~

 

也是 banila co. 這品牌超級夯的一罐明星商品呢!!

 

平時Michell 卸妝 / 洗臉後,最怕的就是,

 

太乾澀、很難推、不清爽、滋潤度不夠、

 

且若臉乾巴巴的,那麼之後的保養品,是很難吸收的~~

 

 

86小舖 購物

 

86小舖 購物  

 

保濕卸妝凝霜,

 

透過清除阻礙肌膚吸收保養品的殘粧與髒汙,使後續保養效果更佳!!

 

 

86小舖 購物

 

 

 

還附有挖棒......超細心的品牌呢!!

 

安全又衛生!超讚的~~~

 

 

86小舖 購物  

 

 

很清新的包裝方式.

 

 

86小舖 購物

 

86小舖 購物  

 

這次到台中去時,還特地帶去飯店用呢~~

 

86小舖 購物  

 

淡粉紅色、半透明的凝霜狀.......

 

保濕卸妝凝霜,點在臉上五處,

 

再用按摩的方式,隨著畫圓塗抹的動作,

 

卸妝凝霜臉上的彩妝慢慢的帶出,

 

 

86小舖 購物

 

 

86小舖 購物  

 

它真的不油膩耶,且因是霜狀,

 

不會一直往下滴,可以好好的在臉上按摩按摩.......

 

86小舖 購物 86小舖 購物  

 

不只是一般的卸粧凝霜,而是一瓶可以按摩的卸粧凝霜!

 

觸感溫和、輕盈,經過按摩後,卸粧凝霜會變成全透明性像卸妝油般質地,

 

but 絕對不會有黏膩感,按摩起來好舒服呢,

 

確實帶走髒汙,提升卸粧與毛孔清潔感。

 

 

 86小舖 購物  

 

韓國 MEMEBOX PONY 花季盛開漾色唇膏

 

 這兒買.....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oke615c

 

86小舖 購物

 

86小舖 購物  

 

最近,真的是中了韓國的毒,限不得馬上訂機票飛去大掃購!!

 

but   飛機票也太貴了啦!!!

 

在還沒去韓國玩前,我還是乖乖的上 【86小舖】 訂購就好!!

 

韓國 MEMEBOX PONY 花季盛開漾色唇膏

 

這品牌在韓國內,是每位女生化妝包裡必備的好品牌!!

 

人家還是訂了二次才訂到呢~~~

 

 

86小舖 購物

 

外盒好像另一品牌 P&X XX相似呢~~

 

很有氣質的外盒呢!!

 

色號:

 

01 玫瑰花園 Rose Garden

 

 

86小舖 購物

 

細長的口紅~~~採用唇膏棒狀,直接好上手呢~~隨時補妝很簡單呢!

 

86小舖 購物  

 

容量:4.5kg

 

這款是 彩妝女神PONY聯名款!!

 

光看就覺得好美喔~~~

 

86小舖 購物

 

這天,跟好姐妹到台中找人,

 

在地人帶我們去了一趟新社,

 

艷陽高照的,在休息我拿出包包裡新購買的唇膏出來玩!!

 

 

86小舖 購物  

 

好姊妹幫我.......捕捉到,我在補妝的樣子!!

 

其實這支我擦很多天了,每擦必有人問起是使用那家品牌的口紅!!!

 

 

86小舖 購物  

 

因為是自已用,沒有刻意有唇線筆劃,

 

直接就往唇上塗.....

 

86小舖 購物  

 

擦單色口紅,其實沒什麼技巧,

 

直接照唇形上色即可.....天啊,它好顯色喔~~~

 

 

86小舖 購物  

 

玫瑰花園 Rose Garden  是比較偏紅色系的!!

 

 

顏色很飽和、且富有光澤質地與高保濕潤澤因子,

 

 

帶給雙唇持久舒適、毫無負擔的水潤感,

 

有效解決唇紋、唇型、唇色黯沉、

 

 

即使不上妝一抹立刻給妳好氣色.......

 

 

 

86小舖 購物  

 

不管是在室外的色澤美,室內更美呢!!!

 

86小舖 購物  

 

恨不得,所有顏色都來一支~~

 

86小舖 購物  

 

你們看~~連我在談公事的機車樣,

 

格外的增添了少許的女人味呢~~~

 

過幾天我再來訂購了,把其他彩妝品通通包回家!!!

 

真的超愛  【86小舖】 ,在這兒我找到了,想當宋太太的韓國彩妝品了,

 

真的大大大推薦..............  【86小舖】 ,隨時隨地滿足你的須求!!!

 

有興趣的水水,快去逛逛.......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