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全家人到中壢親戚家做客,

 

途中下桃園中壢交流道時,發現了一間裝潢很好味道的餐廳!!!

 

隔周,小威的姐姐約我們去桃園逛夜來,

 

回程,我想起了這間裝潢很有特色的餐廳~~

 

決定來探探呢!!!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三段230號

 

交通位置非常便利,它就在交流道旁的大馬路上,很顯目!!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一進入店裡,那裡面的裝潢就好令人懷念,

 

整個店的裝潢呈現著令人懷念的懷舊風格,好多都是我們小時後看過的小玩意呢~~~

 

不只小朋友看的有趣,連我跟小威也一起討論了起來.....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屋頂上吊著一台古早腳踏車.......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牆上更是充滿了許多古早時期的器具......

 

這台風扇是我那退休老兵阿爸的珍藏.....相當初阿爸一直不肯丟掉,

 

硬是留著作紀念,直到他離開後,

 

媽媽才丟到破銅爛鐵去回收呢!!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因為前方的櫃台是燒烤區,牆上則貼了燒烤的手寫菜單呢!!!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啤酒與冷飲區.....這可是公公跟小威的最愛呢!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裡面這間用餐區,更我讓我有如進入時光隧道.......

 

回到過去....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餐廳環境實地起來算是非常舒適、且寬敞,許多小擺設也很讓人懷念,


縫紉機台、尿壺、收音機、皮箱、

 

彈珠檯下台也是縫紉機台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電話機、黑膠唱片台、坪子........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電視櫃、黑膠唱片、復古底片相機、水壺........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餐廳內的各項陳列、擺設、氛圍也太耐人尋味了!!!

 

勾起許多人的兒時回憶......

 

除了醒目的外觀裝潢,餐廳裡的空間也都營造成古早的場景!!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摩托車上居然是這個 “ㄤ仔標 “

小時後下課時間,最愛跟同學廝殺這個了啦!!

天阿,我似乎偷偷洩漏了我的年紀.......>_<

 

這小鬼,不吃飯一直給我跑去玩彈珠檯,

這台讓我想起路邊賣香腸的小攤販啊~~~~天阿!!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跳...........跳.................(請大家原地跳.............回到現代)

 

哈哈!!

 

正式進入今天來的重點:甲奔啦~~~

 

menu......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不止店裡的佈置、裝潢是懷舊風,

 

連菜單,都是以一些商品來設計的.....

 

餐單,都是一些常見的家常小菜類,還真的好親切的fu......

 

 

 豬油拌飯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來到這種懷舊餐廳,當然得點很應景的豬油拌飯啊,

 

這可是小時候常吃的呢~~~白飯很Q,有著淡淡的豬油香味呢!!

 

連我家小胖,都一人喀掉一碗呢!!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滷味拼盤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滷味是台灣經典小吃,也是宵夜的好選擇,很道地的一道料理喔~~

 

有著:滷蛋、豆干、素雞、香菇、大腸頭、豬耳朵......

 

很豐富的大拼盤,不只大人喜歡,小朋友也很愛呢!!!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鮮嫩入味的滷味,讓大家吮指無窮!你們看,那滷過的豆干根本就是吸了滿的滷汁,

 

很入味........並不死鹹喔!!!超讚的~~

 

 

 香腸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哇~~點了小胖最愛的香腸,讓他配飯吃!!

 

我們還一直跟他說,這是你剛才在前面那台彈珠檯,

 

打到的香腸耶!!!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很紮實口感,含點油脂香,吃到很新鮮豬肉的Q彈,

 

香脆且彈牙!!!

 

 蔥爆臭豆腐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這道是老闆強力推薦的~~~

 

看似很簡單的一道料理,但吃起來還真的一點都不簡單呢!!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整個臭豆腐吃起來,一點也不臭,

 

口感QQ的,比較特別的是它用紅燒的,

 

跟外面一般吃到的臭豆腐真的不一般,

 

吸著飽飽湯汁的臭豆腐,其實是很下飯的!!!

 


 炒螺肉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炒螺肉是道很適合拿來配酒的料理,

 

不過要炒的好吃的真的不多,這兒的炒螺肉,

 

連公公都稱讚,它吃起來脆脆、QQ的,且不會有過軟的口感,

 

脆度拿捏的洽到好處!!口味重且咬感十足,

 

讓人一吃就上癮,停都停不下來.......

 

 

  糖醋炸狗眼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這道是老闆強力推薦的~~ 光看名稱真的是嚇到大家了,

 

以為是什麼菜呢!! 怎麼菜名取的那麼聳動???

 

原來是,老闆先將餛飩炸得金黃、酥脆,

 

再加上糖醋用偎的方式來料理這道,最後會加上了鳳梨罐頭、蔥、洋蔥等等!!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很特別的一道料理,這可是老闆特別研發出來的獨家特殊菜哦~

 

只起來甜甜酸酸的,而炸餛飩則是酥酥脆脆的,既特別又好吃!!

 

而且,最重要那餛飩裡沒有肥肉哦喔!!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鹹酥蝦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天阿,一上桌我就知道,這是我愛的菜,

 

滿滿的香氣撲鼻而來,加上蒜頭、蔥蒜以及胡椒鹽整個綜合起來,

 

還直的很搭呢,是我最愛這種的重口味!!!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酥酥' 脆脆的,再帶點香鹹香.........老闆給我一瓶酒啦!!!

 

哈哈,不只超下飯的,也超適合當下酒菜的!!!

 

蝦子很新鮮呢!!!吃起來很入味、 QQ的!!

 

  烤青魚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大小支,跟一般吃到的烤青魚,大小差不多!!

 

青魚很新鮮,且本身的油脂很豐富,

 

烤的剛剛好,那魚肉吃起來,很滑順、鮮嫩.......並沒有魚腥味喔!!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家裡的男人喝酒,我們女人則喝飲料加熱湯啦~~~

 

我們點了一鍋湯及很好喝的:金棗桔茶來喝!!

 

 金棗桔茶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喝起來,很溫順,淡淡微甜的口感,

 

連小朋友也愛喝~~又加點了一杯!! 酸酸甜甜的滋味,還真棒!!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剝皮辣椒雞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微辣的剝皮辣椒雞湯,小朋友不敢吃!!

 

被我們大人給ko.....雞不乾、不澀,

 

別以為湯會很辣,基本上不吃辣椒只喝湯其實只是微辣,怕辣都能吃

 

只是湯則比較清淡!!!

 

 炸銀絲卷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這道銀絲卷炸得金黃色,而淋上揀奶........

 

吃起來有著香脆脆的外皮,而裡面則是軟軟的,

 

香甜可口,請放心這並不會太甜、膩,

 

這道一上來沒多少~~就被掃光了!!!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這天,我們可是全家人出動~~~

 

順便提前過母親節呢!!!  

 

事後婆婆一直跟別人稱讚我帶去吃很好的料理!!

 

這兒,除了很適合跟家人、三五好友聚餐,

 

也很適合喝酒聊天吃宵夜的那種夜晚氣氛!!  超讚的啦~~~

 

離開前,在櫃台處.......看到了轉圈圈式撥打的電話,好復古喔!!

 

哈哈~~這餐廳還有提供wifi.......不過老實說,

 

這天去用餐時,我完全沒有滑手機耶,

 

因為一直被店裡懷舊式的裝潢所吸引!!!

 

不是在吃飯,就在拍照!!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大家的童年玩偶.......大同寶寶耶!!!

還有那隱藏的小虎隊!! 那不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嗎????  

 

 

哈哈~~老闆真的好用心喔

 

~~~店裡的氛圍佈置,真的很棒耶!!

 

很有氣氛.....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在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看似容易的餐點,經過老闆的巧手,變的很有特色,

 

且每一道都很美味耶~~~

 

下次,我要再約朋友來這兒喝酒、聊天,吃宵夜的!!!

 

跟大家一起重溫兒時的記憶!!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四五六年級吃喝小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三段230號

FB: https://goo.gl/ng0t6c

訂席專線:(03)493-6599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