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受邀參加BODY體面奧斯卡活動.......

這可是年度的盛會呢!!!

 

今年的活動地點,位於:

臺北世貿中心展覽大樓(世貿一館)

A1206 攤位舉辦體驗活動......

 

2015--BODY 體面奧斯卡小纖子體驗

 

2015--BODY 體面奧斯卡小纖子體驗

 

 

日期:9/21~9/25

時間:中午12點至晚上7點

親自到BODY雜誌參加小型體驗活動

 

2015--BODY 體面奧斯卡小纖子體驗  

 

 

2015--BODY 體面奧斯卡小纖子體驗  

這次很特別的是辦在秋季的美容展中...... 

BODY體面奧斯卡活動不只種類多、商品多、

大部份你想的到的美妝保養都有,

關卡全數過關後,最後才領取“禮盒“.....................

 

禮物盒,滿滿的一箱~~~今天特地來開箱呢!!!

登~~登~~登~~

 

2015--BODY 體面奧斯卡小纖子體驗    

豐富到盒子都快爆滿了啦~~~

開箱啦!!!  還有一些根本無法入鏡!!

 

2015--BODY 體面奧斯卡小纖子體驗  

 

Dr. GYM勁美膠原飲】

 

2015--BODY 體面奧斯卡小纖子體驗  

 

 

這款,是乳酸口味,

含5000mg日本專利膠原蛋白

 

除了日本專利高單位膠原蛋白以外,

 

特別添加珍珠粉及葡萄糖胺、乳酸鈣、異麥芽寡糖,

 

在美顏、鞏固活動力的同時,幫助消費者調整體質,

 

喝起來無腥味、好入口,酸甜好喝天天喝也不膩

 

有效吸收健美成分,達到青春美麗、維護身體環節兩大目標!

 

 

【Meiji 明治 蜂王乳膠原飲】

 

2015--BODY 體面奧斯卡小纖子體驗  

 

天啊,這款我超甲意啦,在現場喝了一瓶, 

回家前特地又跑去買了6罐裝回家喝!!!

 

容量:75ml

這款,沒有加砂糖,帶點微酸的百香果味,

很好喝呢!!! 一下子一瓶就被我處理掉!!

一天一瓶,即可補充膠原蛋白5000毫克與高純度蜂王乳100毫克,

 

Michell 其實一直覺得這種補充式的飲品,

必須天天喝,且長期喝,才看的出效果!!

but......有點傷本..........>_<

 

【休足時間  (新款花瓣)】

 

2015--BODY 體面奧斯卡小纖子體驗  

休足時間,

其實每天Michell出國一定帶著走,

因為,走了一整天的路,晚上回飯店雙腳各貼上一片,

很舒服的!!!

 

【悠斯晶A 乳霜】 

 

2015--BODY 體面奧斯卡小纖子體驗會   

這款乳霜,是Micehll  每次去日本必買的商品之一,

號稱日本女性的雙手,秋冬必備的保養聖品,自從我用過一次後,

每次都會托朋友去日本時,幫我帶回來!!

 

2015--BODY 體面奧斯卡小纖子體驗會  

悠斯晶A是手足調理的最佳首選,

尤其是對於乾裂、龜裂肌膚乾燥等症狀的修護效果更優,

像Michell 的婆婆因為必須洗碗,有時手常常會乾裂,

我都是準備這款備護手乳霜,給她用呢,

這款一年四季皆可使用,使用起來也不會黏膩喔!!!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不像是一般的粉底液較為濃稠不好推開,

 

均勻的推開色,它的妝感很輕薄,也不會有粉很厚的fu.....

 

 

 

Lancôme 明星底妝-水感奇蹟粉底液  

 

而且它擦過後,覺得很保濕~~~

 

也不會有卡粉的情形喔

 

登~~~你們看,整個妝感是不是很自然且薄透,

 

而且整個膚質變的水嫩有光澤~~

 

 

使用在臉上,因為範圍比手還大,本來我以為用量須很多,

沒想到,它其實只須一般傳統粉底的1/10粉量,

而且並不會不好塗抹, 質地很順滑~

吸收速度也很快~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Lancôme 明星底妝-水感奇蹟粉底液    

而且,很意外的我的黑眼圈,都被遮住了,

整個臉看起來還是很薄透且自然呢,

 

Lancôme 明星底妝-水感奇蹟粉底液  

 

也不會有死白的色感,完妝臉不會覺得乾乾的,

膚況超保濕,超貼妝,底妝很水嫩服貼的感覺 ,

感覺肌膚的膚質是很透亮又水嫩的

而且膚色也比較明亮均勻,

偽素顏應該就是這種狀態無誤了吧!

 

 

我本身就是愛用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的,

 

自己買了好多罐呢,

 

是款一用再用的好產品!!!

 

 

這次超開心受邀參加BODY體面奧斯卡活動,

 

若跟我一樣喜歡體驗美妝又不想花大錢的,

記得多多關注 BODY的粉絲團  

明天記得要報名參加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