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從 【86小舖】 今天要來分享CREMORLAB水麗妍  的產品,

讓我對於這個韓系品牌,產出了極大的興趣,

這次又入手 CREMORLAB水麗妍  的明星商品 T.E.N.碘物瞬透水凝膜

 

 

正值秋冬要換季了,我的保養品,得來換上加強補水鎖水的精華霜了,

 

Michell 是混合性偏乾的肌膚,平時稍不注意,整個肌膚會乾到不行,

 

我真的得來好好重視了....

 

這瓶  T.E.N.碘物瞬透水凝膜 就非常適合現在季節轉換時使用呢!!!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其實,在換季時只要肌膚不會缺水,那麼膚況也就不會出什麼大問題了!!

so......保濕做的好,就對了!!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T.E.N.碘物瞬透水凝膜  

外包裝的好有質感喔,很有文青風的fu呢!!

而瓶身則負有設計感,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瓶蓋上還有著很豐富的畫作......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容量:100 ml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背面詳細的載明了產品說明

 

這款T.E.N.碘物瞬透水凝膜  

 

鎮定舒緩肌膚,保濕+供給水份......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有效期限,則標示於盒底~~~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貼心的上層,有著塑膠封蓋,能夠讓水凝膜保持新鮮!

 

附上小挖勺,避免手直接碰觸到保養品,

 

 

其實,取用保養品最好使用挖勺才是正確且衛生的.........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T.E.N.碘物瞬透水凝膜  質地清爽的水凝膜,.

半透明狀的水凝膜......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並不會黏膩喔,

 

完全沒有酒精味,而是帶點淡淡的香味~~~~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均勻的推開,質地很清爽,沒有黏稠的fu,

 

推開時,肌膚很快就吸收進去,整個肌膚摸

 

起來好滑順喔!!!   

 

質地真的太細緻了,而且吸收速度也很快!!!!

 

 

 

試在臉上......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塗抹的時候不會黏稠,不會有黏膩感~~

 

 

 

稍加推開,而且由於是透明的,

 

 

吸收後也很清爽,因為是呈現透明狀的,

 

所以,看不太出來時,肌膚就已經完全吸收進去了!!!

 

有滋潤感但不會有黏膩感!!

 

我很喜歡!!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擦上肌膚後,Michell  建議可以多按摩幾下,增加皮膚的吸收度!!

 

建議可以多多按摩幾次,且因為它的質地觸感,是那種比較柔柔滑滑的,

 

多按摩幾次,肌膚補充水分而且清爽......

 

延展性及滲透性都很讚,保水力我覺得在冬天使用是非常足夠的。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這陣子,Michell 嚴重的睡眠不足而導致肌膚比較不好上妝,

不過,還好我有在剛出現小症狀時,適時的使用這

 T.E.N.碘物瞬透水凝膜

讓我這幾天,整天妝感更服貼也減少脫妝的窘況!!!!!!

 

 

 

 

真的大大大推薦..............  【86小舖】 ,隨時隨地滿足你的須求!!!

 

有興趣的水水,再去逛逛.......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