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颳起一陣小七歲的旋風.......................

我又排來找的   AT25 國際髮型  的帥哥設計師:  Randol

 

AT25 國際髮型--Randol AT25 國際髮型--Randol  

這一次要 染髮 + 護髮

【AT25 國際髮型】

 

西門町美髮--AT25 國際髮型

 

位於西門捷運站 6號出口,

 

出來後經過誠品生活116店,往右看................

 

登.....登.....登.....

 

西門町美髮--AT25 國際髮型  

 

它在Roots 服飾店旁邊的二樓.....

 

西門町美髮--AT25 國際髮型

 

Michell 自從生了第二胎後,每過一陣子,我的髮根,根本就是老人來著.......

不知為何,每次去髮廊補染,第一天的顏色很飽合,

but 洗過頭髮後,那一頭少年白的白髮,馬上現形.....

 

  AT25 染髮  AT25 染髮

是不是.........................不止布丁頭,其實正常困擾我的是我的一頭白髮啦!!  

年紀直接年長許多......超窘的,下樓梯時,

最怕走我後方的朋友,叫我快補染!!!

 

 不只是從頭頂看,連正面看........整個就快變白髮魔美了啦!!!

 

AT25 染髮

Randol 設計師,其實有提醒我,我的白髮必須用比較複雜的方式,

來補染......

 

 

AT25 染髮  

這是第一層的染膏染膏要刷在頭頂的白髮處......

 

AT25 染髮 AT25 染髮  

Randol 設計師,其實只要有空,

他都會親自操作......是個很細心的人呢!!!

 

AT25 染髮 AT25 染髮  

AT25 染髮 AT25 染髮  

Michell 這次,因為是補染,顏色的部份就由  Randol  幫忙調配!!!

上第一層是為了,遮蓋我的白髮.......先蓋我的白髮後再上色................

 

上完染膏後,把頭髮用保鮮膜包起來,再加熱.......

AT25 染髮  

 

在等待染髮的期間,Michell  看了一下旁邊的設備,

 

AT25 染髮

突然發現......常來這的我,根本從沒好好看這....

其實這兒不管是置位櫃、TV等等,皆具備呢!!

不會因為是西門町而減少服務呢~~~

沒辦法嘛,大家都誤會西門町是小屁孩天地!!!

其實才沒有呢~~~平價的收費、高檔的服務,是我對這兒的認知、感受!!!

 

AT25 染髮  

Randol  接下來又幫我調配第二層顏色

 

 

AT25 染髮

 

第二層就算是我要補染的顏色了................

平時,我去別家美髮院時,其實都只上這個,以置於我的白髮,

只有當天看不到,隔幾天約洗過頭髮2-3後,

會突然覺得,白髮怎麼又長出來,才不是呢........

原來是我的白髮不過色啦!!

這次,才會那麼厚工....

 

AT25 染髮  AT25 染髮  

Randol  很仔細、細心的,會時時跑來查看過色的程度......

上完染膏後,最後再把頭髮用保鮮膜包起來,再加熱.......

 

AT25 染髮  

沖了啦.......

 

AT25 染髮  

真的蠻期待的.........

 

登.....登.....登.......

AT25 染髮 AT25 染髮  

哇~~~~~

Randol  幫我吹整好時,我還真的呈現一種驚呆的表情呢!!!

一直跟他說,差好多喔!!  瞬間變的好年輕喔!!!

補染的顏色跟我原本的很接近,而且看起來髮質變的好好喔!!!

 

再來看看我的頭頂.....

 

AT25 染髮 AT25 染髮  

你們看看.........

是不是!!!!  完全變一個人.......

沒了白髮.....哈哈,小七歲~~~算什麼!!

 

剛才,Michell  有提到,其實大家有上美髮院的當下設計師都會弄的美美的~~~

挑戰的是,之後自已的整理.....加上,Michell 剛有有提到,

我常常去染髮後幾天,白髮又跑出......

 

 AT25 染髮  

 

你們看......我已經自已洗髮超過十次(二周時間),

白髮還是沒出現呢!!!

它真的跟我分手了啦~~~這次分手,讓我好開心喔!!

 

wow~這次的髮色、髮質都弄的很完美.......顏色和頭髮的質感差好多!!

頭髮非常柔順,髮質看起來很健康、有光澤

 

 

AT25 染髮

 

人家都用小7ˋ歲粉餅,我呢~~~

不用了!!!  現在起,我靠找    Randol

來讓我逆齡.......7ˋ歲起上

讓 Michell 我看起來更年輕.......你們覺得呢???

 

 

  Caffè Rody 主題餐廳--Rody的時尚潮流夢幻樂園  

我.......最近靠這張  “照騙“  讓許多人小小誤會我的年紀啦~~

這得歸功於,這次變髮大成功呢!!

開心極了!!!! 我不在是白髮魔女啦~~~

 

AT25 染髮   

 

 

 

 

 

 

 

  Michell 報好康   

只要說是 Michell 的讀者,並指定 Randol  設計師燙、染、護 一律享優惠,

優惠時間從即日起到2015/12/31止 (店家保有變更內容的權利)

 

 AT25 染髮

店名: AT25 國際髮型

 

設計師:Randol記得指名它,有優惠喔!!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5號2樓 

 

(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電話:(02)2383-1220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