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稱讚......愛美購網店商城中的商品,

 

越來越多元、越來越吸引人.......忍不住一直推薦朋友加入!!! 

 

 

而這次,更是在愛美購網店中收到,我一直很想試用的明星產品......

 

這可是漂亮人妻.....宋新妮強列推薦的呢.....

 

(是說,下週我跟美女宋新妮見面時,她會不會送我啊!! 離題.....>_<  )

 

 

【Dr.Douxi 朵璽XIN NI SUNG 賦活新生卵殼膜 100g 

 

 

   http://www.e-skin.com.tw/mall/product-113-7121

 

 

 

愛美購:Dr.Douxi朵璽  

 

 made in taiwan

 

 

愛美購:Dr.Douxi朵璽  

 

盒側面可則詳細的列出了,產品功能、

 

使用方法、及一些基本的資料~~~

 

愛美購:Dr.Douxi朵璽

 

 

不只盒底,連產品本身的瓶底,

 

製造日期&有效期限,皆清楚的標示!!

 

這點讓人非常的放心~~

 

 愛美購:Dr.Douxi朵璽  

 

商品特色:


1. 緊緻拉提,小V現形 


2. 緊緻再抗皺,保濕再修護 


3. 特殊記憶凝膜科技,記憶臉部線條 

 

 

愛美購:Dr.Douxi朵璽  

 

容量:100g

 

愛美購:Dr.Douxi朵璽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好忙.............

 

忙特賣工作、忙家庭、忙寫文......

 

其實Michell  不只工作繁忙,其實個人的業務也很多、加上又愛玩樂啦~~

 

也一直很貪心的希望什麼事情,都能安排的很好,

 

加上朋友多.......................天啊!!!  每天不過3點不能睡啦~~~

 

but  忙成這樣,其實最怕的就是.................變「醜」,而且氣色真的很累!!

 

這樣真的gg啦.....

 

愛美購:Dr.Douxi朵璽  

 

是個很有份量且相當簡約且有質感的瓶裝~~~~

 

採用旋轉開蓋式,開啟瓶蓋,

 

瓶口處有一層內蓋,覆蓋著......

 

內蓋能隔絕髒汙和灰塵,

 

 

 

避免產品受到污染,品質有保障~~

 

 

 

是個很細心的品牌呢!

 

 

愛美購:Dr.Douxi朵璽  

 

 

它的質地是很清爽的乳白色乳霜狀,

 

沒什麼味道,讓人用起來好舒服,

 

我很甲意呢!!

 

 

愛美購:Dr.Douxi朵璽  

 

 

直接挖取,直接塗抹在臉上,在額頭、下巴、鼻子、兩側臉頰,

 

 

共點上5點...............

 

 

 

 

雖然它看比來算很充潤的乳霜,

 

但推開來讓我覺得質地非常水潤細緻,

 

 

很清爽的不會有黏膩感,

 

有別於一般乳霜油膩滋潤的質感,

 

很水潤、清爽,並不會有不會太過於黏膩,

 

也不會厚重........延展力也很讚呢!!!

 

 

愛美購:Dr.Douxi朵璽    

 

 

均勻的推開,質地很清爽,沒有黏稠的fu,

 

 

推開時,形成一層淡淡薄薄的何護膜........

 

這瓶,我會每天睡前敷,然後順便還可以整理一下照片,而且,

 

剛好也可以將手邊的寫文工作大致上先告一段落,

 

大概15分鐘之後,肌膚吸收了,就可以睡了,不用洗掉,

 

完全用不著擔心睡著後會把枕頭弄髒,

 

因為它就像敷蛋白一樣好像有一層薄薄的透明膜在臉上,

 

 

愛美購:Dr.Douxi朵璽  

 

哇~~這裡面的成份可以幫助我們舒緩、保濕、修護、抗皺、

 

天阿,女生想要的功效,這樣不就都有了,

 

隔天早上起床以後,只需要撥點水把薄膜撕除,

 

用清水把它洗掉,

 

 

愛美購:Dr.Douxi朵璽  

 

 

為肌膚帶來豐富的水潤水潤的fu......使用起來不會起屑屑耶,

 

很舒適呢!!  皮膚也變的比較飽水、又透亮,

 

最重要的是很好上妝呢!!!

 

 

 

愛美購:Dr.Douxi 朵璽XIN NI SUNG 賦活新生卵殼膜  

 

Michell  最近因許多文章皆在趕件,

 

且公司超級忙碌.......常因熬夜或疲倦肌膚狀況不是很好,

 

所以,現在我每天晚上,我都敷上一層後,等15分鐘,

 

再跑去睡覺!!

沒辦法,我就是不想變成黃臉婆,好險我找到了

這個新歡................Dr.Douxi 朵璽XIN NI SUNG 賦活新生卵殼膜,

被我視為秘密武器,是我忙碌的救星呢~~~

 

 Dr.Douxi 朵璽XIN NI SUNG 賦活新生卵殼膜  

 

最後,附上  Michell   找到幾個相關的報導......

讓大家參考

 

相關影音聯結:


雞蛋也可以敷臉??

韓國藝人愛用的脫皮換臉術!Dr.Douxi朵璽卵殼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rhXAYGhyvc


用撕的面膜! 脫皮煥膚正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SgwBgQya8o


Dr.Douxi朵璽XIN NI SUNG 賦活新生卵殼膜X台灣美妝型男森田OPPA開課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zbLNPtL9Y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