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好姐妹們聚聚啦,

這天我們相約在位於八德路上的【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享用了一場來自於阿根延道地的美食,不只如此,

跟姐妹話家常的時光,心靈感到無美的滿足......開心!!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位於忠孝新生站步行約7-10分鐘路程.......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哈哈,我超愛這家店的門牌~~~

原因很簡單,168......一路發............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放置門口的小黑板,

很清楚的道出了這家店的特色 & 素求........

阿根廷風味慢火炭烤全熟牛排

預約制:12小時前預訂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SO........大家想吃,千萬記得先預約訂位啊!!!

不然是吃到的啊........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不只外觀採用很簡約,

連店內都是很時尚卻很乾淨的裝潢,

給人一種很輕鬆的fu.......

跟姐妹談心,約這種地方就對了,

沒有過於複雜的擺設,意外的突顯這家店的專業度!!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因為是預約制的,所以我們到時,

位置早就全擺設好了啊!!

讓人有種很被重視的fu......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整家店的位置不算多,大約只有30人的座位......

採用紅白桌布的餐桌......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兩邊的牆上都懸掛著風景照,

好美喔,這讓愛旅遊的Michell  忍不住的快門直直按,

順便回味一下,剛旅行回來的心情呢!!!

 

餐點還沒上來前,Michell 到處走走看看環境......

經過廚房時,陣陣的香氣.......哈哈!!

肚子咕嚕咕嚕叫....

 

問了一下老闆:這可以拍嗎??

意外的老闆居然馬上就答應了.....人真好!!!!

天啊,廚房也太乾淨了啦,Michell 在百貨商場上班多時,

每次餐廳會被我特別要求的就是清潔環境......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我敢說,這還比我店裡的主題餐廳的廚房都來的乾淨許多呢!!!

 

爐子上,這就是我們一群人,待會兒要享用的主餐.......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碳烤無骨牛小排】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碳烤澳洲羊肩肉排】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碳烤豬排】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天啊,越看越餓.......

趕快回位置上....受不了啦!!!

 

【前菜-黃金餃】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老闆說,這道黃金餃其實是阿根廷人的主餐呢~~~

 

不過,老闆特別改做了迷你版的黃金餃!!

 

金黃色的起酥皮.....看起來就很可口!!!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裡面包裹著有肉末、洋葱、蕃茄等材料去熬煮的餡料,

好好吃喔~~~淡淡的奶油香氣,

不會有油膩感喔,反而從口中散開的口感,

搭配著內餡......很爽口,這種食物,就是得趁熱吃最好吃!!!

 

【前菜-蔬果沙拉】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就如同這道前菜的名稱般,

一半是新鮮的水果、一半生菜.......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水果,採用木瓜、奇異果、藍莓、鳳梨、火龍果,

很鮮的水果呢~~很開味呢!!!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新鮮生菜,加入了蘋果醋,帶過微酸、微甜的口感,

爽口開胃,好好吃喔~~~

生菜沙拉吃起來很清脆,保水度挺夠的,有種很啾C 的fu.....

其實我超餓的,根本沒聽老闆說明,

馬上整盤嗑掉,後來聽到老闆特別叮嚀說,綠綠的葉子是芝麻葉,

它要跟著生菜一起入口才不會苦.......

哈哈,根本沒機會,因為我全嗑掉了,完全沒有苦感!!!  

(今天怎麼覺得我像貪吃鬼上身...... )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洋葱餐包】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掀開,馬上就聞到剛烤好的麵包香,

帶過淡淡的洋蔥味......好愛這種味道喔!!

平時,我就愛吃生洋葱,

但用洋葱做成的餐包,Michell 還是第一次吃呢!!!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品嚐之前,Michell 特地拿起來聞洋蔥味......好幸福喔!!!

哈哈,一口咬下,這餐包真的很鬆軟呢!!!

好香好好吃呢~~~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你們看,由老闆自已做的餐包,

很鬆軟耶.......很有層次感!!!!

 

登~~登~~登~~登~~

今天的重頭戲登場啦!!!

 

【碳烤無骨牛小排】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奇怪了......從頭到尾,老闆怎麼沒有問我牛排要幾分熟???

對厚.....牛排直接上桌了耶~

從剛才進到廚房看到,

這牛排是真的用木炭慢火去烤,

足足要用上3個小時的時間才能完成喔!

這真的跟一般平時在吃的牛排不一樣呢~~~

 

 

也就是因為如此的搞工.......

老闆才會特地強調,因為堅持要烤3小時怕客人等太久,

所以,一定要預約才吃的到呢!!

你們一定不相信,我說這牛排是全熟的......難怪老闆從沒問我要幾分熟???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將肉切開來......這居然就是老闆所說的~~全熟牛排耶!!

好太神奇了啦,光看那紅紅的部份,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點了6分熟的牛排,

其實才不是呢~~

 

這塊是經過炭火慢慢烤,而把油逼出來,

烤的全熟的牛排,把營養都鎖在烤乾的外皮,

 

切開就能看到還留有湯汁的牛肉,帶點紅潤的色澤呢,

老闆說那紅紅的部份,其實是鐵質......以為懷孕時曾被醫生要求要常吃紅牛肉,

(因為,那含有高量的鐵質),原來就是這種喔!!!

 

,沒想到,它竟然是那麼的鮮嫩多汁、肉嫩,

不會因為是全熟,而有乾柴的滋味呢,

牛排真的太好吃了啦,讓人備感幸福的fu.......

 

天阿.................好想轉圈圈耶!!!

單吃就很鮮甜......好的肉品,Michell喜歡直接單吃!!!


而配菜則是用了四季豆、磨菇和烤甜椒,

上面還附有玫瑰鹽......(我都沒用到,鮮嫩的肉單吃就超讚的啦)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烤的甜椒,很特別耶,也很好吃.......

其實在上主餐前,有先送上二個特別的醬料: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這是店家自行調配的重口味醬料蠻香的,

我有用一塊牛排試試....口感也很特別,

帶點泰式風味的口感!!!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不過還是那句,肉質很棒的牛排,我比較甲意直接單吃!!

總覺得單吃,可以真正吃出肉質鮮甜的口感,

天阿,一口咬下,還有湯汁溢出來呢~~~

 

這時候.......老闆說該來點可樂啦~~

其實是店裡現在打卡有送可樂喔!

而且,老闆強列的推銷,一定要來點可樂,

這樣可以解油膩......但我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啊!!

不過,搭配喝點可樂,還真的蠻順口的耶~~ 

 

以為就這樣嗎....

才不呢......

【南瓜湯】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天啊,已經很飽了耶,老闆居然選在主餐後再上南瓜湯,

這是用新鮮南瓜和鮮奶是熬煮,因為有含鮮奶,

所以我覺得會很有飽足感,而且,湯品超級濃郁的,

喝起來很綿密呢~~~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自然的南瓜香+甜甜的口感~~~

哇,幸福指數要破表了啦!!!

 

【甜點-起司蛋糕+咖啡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咖啡是老闆特地現磨現煮的~

~加上特別用鮮奶打了奶泡的咖啡~超好喝的!

上方的奶泡好綿密喔~~~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起司蛋糕,也很好吃呢!!!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大大的滿足呢~~~~

同行的好姐妹,這次點了羊排~~也很讚呢!!

下次,我帶小威來吃,也要來試試羊排!!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今天,我好開心又好幸福喔~~~

很開心姊妹許久不見的聚會,再加上有超好吃的牛排!!!

為我忙碌的生活,多添了許多色彩,

下次,我一定要帶家人來吃!!!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68號

訂位專線:02-2711-3478

                0917-676667

(每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上午:11:30-02:30

                 下午:05:30-09:30

預約制:12小時前預訂..............大家千萬別忘了!!!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