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生命的泉源,人體內有60%到70%由水構成,

人體缺水很容易引發健康問題!

這是從小到大,不管是老師、家人一直不斷灌輸我的觀念~~

 

更常常聽到,大家在比喻“水“重要性!!!

 

人可以不吃飯、但千萬不能沒有喝水~~~~

 

泰山研發人員針對不同飲用水,

進行詳細分析及口味測試後,發現煮沸後的逆滲透純水,

口感最好、又無生水味,與一般礦泉水完全不同。

 

 

這天,因為Michell   熬夜看了整夜的韓劇~~

 

但一大早又得陪小威前往宜蘭辦事,

 

上高速公路前,他交待我去小7幫他買了瓶水,

 

 

泰山純水  

  

 

意外的發現了:  泰山純水

 

有了新的創舉......................瓶蓋不脫落,

 

 

taisun_4238

 

 

立馬買來試試...........

 

泰山純水

 

泰山純水  

 

 

泰山純水  

 

因為,Michell  實在是太睏了,

 

深怕小威延路一直叫我幫忙拿水,

 

一買到這瓶泰山純水,

 

有了這個取得台灣新型專利,獨家上市,

 

的新創舉---瓶蓋不脫落

 

泰山純水  

 

 立馬向右轉開瓶蓋,

 

泰山純水  

 

泰山純水  

 

 

再將不脫落的瓶蓋,向下輕輕扣上(按壓180度),

 

聽到小小一聲的卡嚓聲..........

 

 

泰山純水  

 

即可將瓶蓋固定,此時的瓶蓋將不會鬆脫,

 

而固定於瓶口,我先喝了幾口水,

 

泰山純水  

 

就將這瓶 泰山純水,

 

放置離小威很近的杯架上................

 

泰山純水

 

 

平時,小威有時開車時,都會抱怨口渴想喝水,

 

而我在睡覺,他只能用單手開礦泉水

 

 

常常會有命案發生.......啊不是啦!!!

 

是瓶蓋硬生生的掉到腳踏墊上,

 

喔~~~天呀天呀!!

 

泰山純水  

 

哈哈~~大家猜到了嗎??

 

我後來怎麼了,立馬倒頭就睡...............

 

就因為.....我買了這個.....

 

 

 

醒來時,已經到了目的地宜蘭民宿了!!!!

 

延路,小威完全不用叫我,

 

他也不必在開車中擔心水的瓶蓋掉了,

 

在車子行進中,再找瓶蓋,是一件很危險事,

 

此時,泰山純水的不脫落蓋,讓你可以輕鬆在車內喝水。

 

 

 

泰山純水  

 

連小威都說,真是方便~~

 

他完全不會吵到我呢!!!

 

而且,他還說,自己開車時,也不用擔心,

 

拿下來的瓶蓋隨手一放,不知道放到何處?

 

他說,他的手不用拿瓶蓋,可單手輕鬆飲用呢~~~~

 

 

泰山純水

 

 

泰山純水  

 

 

這泰山純水推出革命性科技:「不脫落蓋」讓你喝水更便利、衛生!

 

小威一整路,完全沒叫我幫他拿水,

 

他即可以輕鬆的自已喝水, 而一路上皆在補眠的我,

 

到了民宿後,又是活力十足呢!!!

 

 

  

這種「瓶蓋不脫落」的功能,還真的是好方便喔,

 

外出時,根本不怕弄丟、遺失、

 

而擔心拿不好而掉落弄髒,既安全、便利又衛生呢~~~

 

 

 泰山純水

  

  

爾後,不管是跟姊妹淘逛街逛得正開心,

 

常發現手中水瓶的瓶蓋,早就不知道遺失到哪裡了,

 

這時,泰山純水的不脫落蓋,讓你可以輕鬆逛街,

 

就算滿手都是戰利品,也可以方便喝水,不怕瓶蓋掉落、遺失呢~~~

 

 

上班要喝水、在家看電視要喝水、運動要喝水、

喝水是一天中最重要的小事!

泰山推出革命性科技:「不脫落蓋」讓你喝水更便利、衛生!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 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