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外出旅行、辦公.........大家最擔心什麼呢???

Michell  是3C重度使用者,現在一旦是手機快沒電,

就會變的很焦慮......大家會嗎???

沒辦法,我一刻都無法離開網路......>_<

 

 

就像這次,Michell 的香江遊,因為大伙人馬去借住朋友家,

好處就是熱鬧嘛大伙全在一塊.......

but.......最讓 Michell 苦擾的就是玩了一天回家後,

一群人大家都搶著充電啦.....我都只有先充行動電源隔天再帶著使用!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沒辦法,外出一整天不管是手機、相機......幾乎呈現是低於10%以下的階段,

而 Michell 無時無刻一直玩手機,不止回家急充電,

其實在外旅遊,時時就想把美景與好友們、粉絲們分享~~~

在外旅遊時,一到下午就沒電啦~~~

更別說要撐到回家.......手機早就發出求救訊號啦!!!

有鑑於此...................外出的行動電源也就格外的重要啦!!!

 

 

今天來來跟大家分享,回國後我用了一個很讚的行動電源呢~~~

 

【歐諾夫Onoff插頭式行動電源】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開箱啦......

黑白相間、很簡約的外包裝..........比較特別的這款行動電源,是可以直接用插頭插電的耶......

Michell  手上的幾顆行動電源都是得靠轉接線來充電!!!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拆開包裝,內有小巧思呢

~~~除行動電源、連接線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體型不算大,只是覺得有點小重量........

不過還算滿好攜帶的......放在包包裡,時尚又美麗呢!!!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尺寸:37*80*55 (mm)

重量:212g

電池容量8000mAh

額定容量5200mAh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USB輸出:DC5V  2.1A MAX

電源輸入:AC100-240V  DC5V-1A

充電線是採用短扁型線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它就像,我的相機變壓器一樣,採用插頭式,

這樣好方便喔,不用另外再使用轉接線,

直接插在延長線上,即可充電耶!!

設計這樣的方式,Michell  覺得超級方便的啦!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這樣的設計,就可以直接插在插座上充電,

超級方便的啦!

 

也可以像一般的行動電源一樣,在沒有電源插座的環境下,

直接插入 Micro USB電源輸入品,用USB連結充電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而USB電源輸出口,必須先打開蓋子喔.....

這樣的設計其實可以阻擋灰塵,

不過,我比較擔心我常常這樣充電,那蓋子被我弄丟!!!哈哈~~~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而且,這款是同時充行動電源及手機平板等智慧裝置,

超級方便的啦,這對我3C商品超多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呢!

不用每次外出,帶一堆充電配備了,也不怕插座不夠用!!

超棒的啦~~~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現在,外出時我一定要帶這款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

才能比較放心的在外面逗留,

也不用拍手機、相機沒電啦!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就連開攏長的會議也不怕啦......

完全不用拍沒電、漏接電話了!!!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現在外出帶著它......我也比較放心!!

一般以我 I6+ 的手機,我可以重覆充2.5次左右,

但我覺得這因人而異,不過以一個行動電源在外,

而且讓我充個2-3次,已經算是對我重度使用3C產品的人來說,

我覺得很足夠了!!!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充電時,行動電源會顯示綠色的......

平時充充飽後,直接連接手機就可以在外趴趴走........

而且還可以同時充平板呢~~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Michell 來報好康啦~~

8/18起,首波開賣還加碼前100名消費者贈送USB竹蜻蜓電風扇一個!!

天啊,這台USB竹蜻蜓電風扇是我這次去大陸時,

新發現的玩意耶,當天還花了 20元(人民幣)買了一支回來台灣耶!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這台,可以直接插在行動電源上,

在外旅遊也不怕炎熱的夏季啦!!!

 

歐諾夫Onoff 行動電源--8000mAh   

別以為這種小玩意,應該不會涼,

當時在大陸時,就是被它的風量吸引入手的呢!!

現在買動電源還送USB竹蜻蜓電風扇,也太划算了吧!!!

 

那兒買......

 

 

 

    原定價1490,售價1080,特別下殺到34折 499元(限時限量)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