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猜看,最近Michell 又在特力屋買什麼啊??

哈哈............

 

暑假到了,二隻小的整天在家,一直喊著客廳很熱,

所以,叫他們進來房間寫功課~~

但房間裡的電燈........哈哈,因為已經壞了很多顆.......

這時,就想到我的最愛購物網站.....特力屋

 

 燈具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index/id/189 

 

特力屋  

 

利用,晚上下班時,馬上上網下單!!

房間內放床的這邊,平時因為是用黃光,主要是因為,

以上會覺得,黃光比較溫暖!!!

但現在,必須讓小朋友寫功課~~~

 

特力屋  

連瑄瑄都無奈的~~~在等我換燈泡!

 

 

特力屋  

 

因為,壞了兩顆,這次訂了四顆.......

而且,選了晝光......

 

特力屋  

 

另一邊,書桌的這邊,你們看,還真慘~~~

壞了3顆,難怪他們說房間很暗,不亮!!

 

特力屋  

 

也是,訂了白光的.......

按下結帳,立馬完成訂單!!

 

特力屋  

 

特力屋的燈具、燈泡,種類真很多耶!!

馬上就查到了我須要的~~~

而且,因為房間的燈具當初不是同時買的,

它的燈具不同,燈泡的頭也就不同,去其他賣場,

還真的查不到呢.............這次,沒想到在特力屋馬上就訂到了!

 

特力屋

 

登愣~~~

今天晚上半夜訂,後天一早就到了~~~

根本不到二天的時間,既快速又方便!!

 

 

特力屋  

 

很方便耶.......真棒!!

 

PHILIPS   飛利浦 T3省電燈泡24W白2P

 

特力屋

 

特力屋  

 

PHILIPS   飛利浦 BB27W營光燈管白單頭

 

特力屋  

 

本來要等小威下班再裝,

但二隻小的,一直催只好自已上場啦!!

 

特力屋

 

特力屋  

 

這也是,敏瑄第一次掌鏡...........

換燈泡這種差事,輕而易舉~~以前還是菜鳥時,常換,

倒是現在很少換了~~

 

 

特力屋  

 

另一邊,靠床舖的那邊,也順便換好了!!!

不到20分鐘,搞定!!

 

特力屋  

 

馬上裝,馬上享受!!!

憲憲,開心的在房間寫字~~~

 

特力屋

 

瞧他開心的呢~~~

 

特力屋  

 

瑄瑄也在旁邊開心的玩~~

燈泡全換好了,這二隻開心的很.........

不用在客廳熱了~~

有了特力屋這個購物網站,節省我不少時間呢!!

 

 

 

最後,感謝特力屋贊助,本文同步發表於     分享+

 

 

別忘了,若你有在  特力屋的網站上買東西,

 

結帳時,

 

請填上 Michell 的推薦代碼:michell5168  ,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