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5月日本東京10天之旅的網誌.....

還沒分享完!!!

but   這陣子一直看到大家在討論瘋香港.......

且好多朋友中了,一日玩香港迪士尼~~~

 

So ...........我又訂了去香港7日遊的機票,

不過,此次是跟朋友一同前往,住宿由在地人提供!!!

因為有在地朋友的帶領,相信這趟.................一定,玩得好嗨森呀!

 

 

先來看看要準備些什麼吧!

 

【機票】

 

突然被通知要訂票,沒多加考慮,就跟著直接下訂,

我這次是搭長榮的班機......

 

長榮訂票: http://www.evaair.com/zh-tw/book-and-manage-your-trip/

 

 

 2015香港  

 

 

桃園--香港,來回機票,含稅來回只要$5119元

這次,沒機會比價,因為朋友是全家人一起出發,

我也沒時間做功課~~人家一喊,我就直接訂了!!!

 

香港  

 

 

其實長榮往香港的飛機常常都有促銷,

像我剛剛去看,經濟艙含稅來回只要$4568元,比我上個月訂票,

還便宜,而且也可以選  Hello Kitty 專機~~~需要的朋友可以考慮喔!

 

 

 【簽證】

現在台灣人要到香港是不用額外附簽證費用的,只需要 上網登記 就可以了。

 

 2015  

 

登記網址:https://webapp.immd.gov.hk/content_ver2/parreg/html/tchinese/required_item.html

 

有效期限是兩個月,如果你有兩個月內要去香港不只一次,就不需要再重複辦囉!

申請大概只需要5分鐘以內,流程大約一天,所以前三天申請都可以,記得去 印出來 喔。

這樣可以直接拿給海關看~非常方便。

 

 【1010  3G 網路吃到飽】

 

網路是我的命脈,Michell 是個網路重度使用者,沒有網路會................

畢竟wifi也不是到處都有,

去年去香港.....使用了

【1010  3G 網路吃到飽】

 100元上網預付卡 - 7日上網方案 78 元

(網路吃到飽,香港4G很快速)= 餘額 22 元(可播打一般電話)

機場就可以購買的到。

 

小提醒:

如果你是iphone的話,記得帶換小卡的針,因為sim卡是直接裝上就可以使用了!

 

【Michell 報好康】

今天起到 8/31 這期間去香港,

香港FUN享夏日禮

 

到達香港國際機場後,往接機大堂A或B出示有效旅遊證件,

 

即可參加「即到即賞」抽獎拿禮品(更有免費的7天 Wi-Fi通行證)!

 

而當您回國的時候,還可以參加「百萬富翁遊香港」抽獎,

贏得再次免費遊香港的機會喔!

 


活動詳情:http://bit.ly/1cPcC7i (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即到即賞,人人有禮!到達香港國際機場後,

過關前記得拿歡迎禮包,裡頭可能是名錶、

米其林餐廳星級體驗、景點入場券或其他各式各樣的禮物喔!

然後您只要往抵港大堂A或B的「即到即賞」櫃位,

出示有效旅遊證件,便可以領取禮物。

您還可以獲取由csl提供的「免費7天csl Wi-Fi通行證」!

 

天啊,7/21  到著.......一定馬上去索取!!

屆時在連線給大家喔~~~敬請期待!!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