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初,原本預計參加在仁愛路上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台灣  活動。

但因為,我的另一個邀約活動,整整大delay.........>_<

趕到時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台灣  活動現場時,

活動都已進行一大半了,由於怕打擾活動的進行,

所以只好請在裡面參加活動的朋友幫忙報到,

而我則和另一位同是部落客的參加好友,

在附近的咖啡廳裡等活動的結束~~錯過許多的資訊...真的好可惜喔!!! 

 

當天,真的太謝謝,好友 Emily  幫我報到啊~~

活動結束,還去咖啡廳跟我們說明了,活動的資料及分享部份活動呢~~~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更要謝謝: TOKYO LUXEY TW提供部分的圖片

(看到裡面有好多朋友的說 )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這是活動當天在現場所提供試用的彩妝

瞧!大家都好踴躍的參加試色活動 .........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而活動結束時,部分參予活動的朋友還收到一份精緻的Box

裡面全是在日本目前正夯、超暢銷的美妝品........

只是,我的box 還沒收到,等收到,再跟大家分享~分享~~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不過參予活動的Emily,還是先幫我爭取到了一份底妝試用品(狂抱她中)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這品牌,之前有看過Amy  分享過,

那時,我超愛的啦!!! 這次,總算讓我試用到了!!!!

在日本ETVOS可是專櫃商品,而在台目前只有在網上才購買的到,

但應該在不久的未來便會正式引進台灣販售  (期待中)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這組是: ETVOS 礦物底妝的入門組合 (柔霧) #35

made in Japan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內含有:

柔霧無瑕防曬礦物粉底  #35

光盈絲潤妝前蜜粉

dB蜜粉刷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粉底的顏色有四種選擇,#20、#30、#35、#40

我拿到的是: #35

黑色盒蓋是:柔膚無暇防曬礦物粉底 SPF30 PA++ 色號是#35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瓶口處有一層透明膜,覆蓋著......

 

透明能隔絕髒汙和灰塵,

 

避免產品受到污染,品質有保障~~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打開膠膜..........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真沒想到,柔膚無暇防曬礦物粉底竟然是...粉...狀的耶!!

好特別的粉底喔~~~

直接試刷在手上,有修飾膚色的效果耶。

而且,它妝效很自然、貼妝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仔細看手背有變的好細緻耶!!  而且好貼妝呢~~

妝感自然呢~~~

 

乳白色盒蓋是:光盈絲潤粧前密粉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蜜粉就只有一個顏色!

它是純白色的粉末............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我先將柔膚無暇防曬礦物粉底刷勻後,

再同一隻dB蜜粉刷將光盈絲潤粧前密粉再疊刷上 !!

光盈絲潤粧前密粉與柔膚無暇防曬礦物粉底一樣都是超細的粉末狀、

都具有改善膚色的效果,但完全不讓肌膚有負擔,很容易讓我忘了"妝"的存在!

整個妝感自然、貼妝耶!!!

 

在咖啡廳跟好姐妹:Emily、Fog  聊天的同時,

因為先在手上的妝感,很滿意~~

直接試刷在臉上了!!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晚上,就是頂著這自然的妝感~~

去參加了品牌的發表酒會!!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在品酒會待很久,同事都搶著問,我今天用什麼品牌的底妝!!

因為,一個狂拿紅酒喝的我,

居然沒脫妝耶!!  真的個很"心機"的底妝產品耶~~

 

  TOKYO LUXEY TW 知名影響者見面體驗會.. ETVOS的礦物底妝組  

 

而這組試用品組,當中的粉底刷~~刷毛真的好緻喔!!

刷毛摸起來還真舒服呢!!!  

dB蜜粉刷 (也可以當粉底刷用呢!),一刷二用,還真方便~

 

今天,就分享到這!!!

等我收到 TOKYO LUXEY TW 的盒子時,再一同與大家分享!!!

 

 

 

Tokyo Luxey是一個來自於日本的網站


致力於創造一個只屬於亞洲女性的社群


透過一些具有影響力的當地知名影響者


讓更多愛美的女生瞭解更多來自於日本或是在日本流行的彩妝與精品資訊

 

Tokyo Luxey 官網►http://www.tokyoluxey.com

 


ETVOS 台灣官網 ►http://www.etvos.com.tw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