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寫文後,

我的時間緊縮的更加的嚴重~~尤其對於一些網路購物的網站,

最吸引我啦~~

 

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近發現的好平台:【愛美購】

 

 

愛美購  

愛美購是女性專屬社群購物平台(www.e-skin.com.tw),從女性感受被寵


愛、美麗、幸福所需求的商品出發,是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購物商城。除


了提供貼心、有趣的小設計,使您來此倍感溫暖窩心,更不斷開發全球暢


銷保養、美妝、服飾、配件、鞋類、生活商品,甚至還有女孩兒最喜歡的


蛋糕甜點及全台灣熱門美食(即將推出敬請期待),使您能一站購足。

 

愛美購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享多重服務:

A、購物/E幣福利


「愛美購商城」認為每一位進入愛美購的會員都是「女王」,

無論逛到哪裡都值得被關愛與重視,

因此貼心打造了『E幣點數回饋機制』,

讓女人犒賞自己無上限。

 

愛美購  

 


成為愛美購會員,

會先送見面禮E幣1000點!

 

這樣,之後我在愛美購商城,還可以每次Shopping繼續累積E幣

(單筆訂單每消費20元贈10點)

兌換贈品,未來會員還可以根據自己所累積的E幣,

享受到實體店面的美甲、瑜伽課程、咖啡蛋糕…等全方位服務呢!

 

加入愛美購會員,贈E幣1000點,

可兌換數十種超值贈品

http://www.e-skin.com.tw/mall/e_coin/ecoin-1.php

 

 


E幣贈品專區


http://www.e-skin.com.tw/mall/e_coin/ecoin-3.php

 

這次,我買了..............

 

 

(1)  LANCOME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

 

愛美購  

 

 

 

(2)  Playboy 珠光亮面名媛包

 

愛美購  

 

 

不止自已要美美,我家兩隻大食客的零食,這兒也有賣耶.......

 

(3)【韓太】韓國味付鹽燒海苔12盒

 

愛美購  

 

真的太好買了啦~~

一按就停不下來,又便宜又方便呢!!

 

大家快來試試吧~~~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