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Michell  去參加彩妝品牌 benefit 的貼讚&修眉活動.....

延伸閱讀........

 

 

當時,彩妝大師,就有建議我,爾後可以選擇用染眉膏來畫我的眉毛,

這樣可以讓我的眉形看起來更加的自然且立體.......

 

benefit bling brow  

當天,彩妝師就是用了benefit的染眉膏,

幫我畫的~~還真的很立體!!

 

為了怕自已無法駕馭這種染眉膏,

我直接在我很信任的86小舖線上購物...............................

 

  




下訂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6g【RTMH049C】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沒試還好,一試成主顧~~

盒後很貼心的附上詳細使用說明 & 步驟........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這款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6g

共分三色............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6g【RTMH049C】

 

#01 深棕色

#02 自然棕

#03  淺棕

 

Michell  因為有染髮,所以,選了  #02  自然棕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連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皆標示的很清楚!!

 

容量:6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錐形的刷頭,刷起來很順手喔.......

 

拔開塑膠殼,即可來試試這支染眉膏了.......

 

先讓大家看一下,這天Michell 只刷了睫毛膏就出門的眼妝......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只有上睫毛膏,真的無法展現出清新有神的妝感!!

 

就來利用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變魔術啦.......

 

 

眉頭用逆刷的方式,來先讓眉毛皆沾滿足夠的染眉膏,

 

再順著眉流順刷........最後,在眉尾的地方,再輕輕利用

 

染眉膏刷頭的前端輕輕刷出自然的眉形......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眉形顯的自然且柔和,整個妝感也因為染眉膏,

 

更顯的立體有形,這款染眉膏,使用起來很輕鬆,

 

即可替眉毛好上色,很像剛染好頭髮般的亮麗呢~~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而且,它獨特的配方,讓整個眉毛很持久,

 

加強防水防汗防暈染.......

 

輕輕鬆鬆即可拉出完美的眉毛線條呢!!!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這天,在p&g生活家,完了一下午,

 

整個妝感真的很自然且柔和呢!!

 

輕立纖  

 

 

86官網產品連結短網址:http://goo.gl/QNgq74


UrCosme產品短網址:http://goo.gl/kQnLZk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