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又到了12月,是Michell  最喜歡的月份了


除了是Michell 的生日,還有溫馨溫暖的感覺聖誕節呢.....


今年,因為想低調沒打算過節,但還是選了生日禮物送給自已......

 

“前往雪國旅遊“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這次,我除了早早報名跟團以外,更因為要放閃大家,

還特地去租了日本網路........以為一些行前準備,這次可是報著要閃瞎大家的唸頭呢~~

 

2014/12/26 (五) 銀雪冬妝北陸新穗高纜車、白川鄉合掌村、庄川遊船雙溫泉戲雪5日

 

哈哈,後續再分享這次的旅程......

 

 

 

 延伸閱讀................

  

 

【日本上網】 租借日本WI-UP 超能量智慧旅遊服務---享受高速無線隨身寬頻分享器,快速飆網

 

 

 

除了要跟大家連絡的網路,以及禦寒的保暖衣,

 

最重要的莫過於,要美美的妝感啦!!!

 

坦白說,Michell為了出國,有特地去嫁接了睫毛,

 

因為,剛接完的睫毛自已覺得不夠纖長,所以,

 

又在我很信任的86小舖線上購物啦...............................

 

 

 

為了,保持閃閃動人的睫毛,下訂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10ml 【RTMH057C】

 

MI  

 

其實,本來是抱著偶爾用的心情,但才剛到日本,

第二天起,我就必用它不可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因為你們看~~才出國第一晚,我要卸妝時,

突然發現,我的嫁接睫毛怎麼都掉了.......>_<  真窘!!!

還好,我事前準備工作做很足!!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在日本的第二天.......

起的太晚,剛好今天提早到了庄川峽........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在等待坐船去賞雪溪谷的時間.......

就是我的補妝時間啦~~

 

這次真的不得不來,誇獎一下這款: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超厲害~~超威的~~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更沒想到,它竟然還是溫水可卸這麼方便耶!

 

39度C以上的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好讚喔~~~這樣可以省去我很多用眼唇卸妝用品的時間呢~~

既方便又輕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盒後很貼心的附上詳細使用說明 & 步驟........

在庄川峽的它,有點反光啦,

別看陽光很刺眼,今天的氣溫可是零下5度C呢!!!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來吧~~

開始來試試,這...............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容量:10ml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轉開來,看到裡面的微微彎的刷頭的造型,

 

獨特的高科技輕羽量級纖維技術,其實蠻貼合睫毛根部的,

 

直接採推疊刷上睫毛膏,使整個睫毛都能很均勻的沾上睫毛膏.......

 

是款濃黑纖長捲翹的睫毛膏,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輕鬆打造無限纖長,很自然的捲翹,

且因內含有維他命B5等保養修護成分,上妝同時也能呵護睫毛.......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你們看,還好有這支睫毛膏,不然我那掉了一半的睫毛,

那能看啊!!!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左邊是上了這支: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的,

居然比另一邊嫁接睫毛的還來的纖長!!

這真的太神奇了啦~~~

上了睫毛膏的有眼,讓眼妝也比較突顯~~

眼神也較為有神!!!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真的蠻符合亞洲眼型的,讓我刷起睫毛很輕鬆,

 

真的還蠻好刷的!

 

 1028

     

 

隔天,我還加刷了下睫毛呢~~

有沒有很威~~~

我的睫毛,瞬間看起來,變的又纖長又濃密!!!

 

1028

 

 

而且,它的24H超持久不暈染、不脫妝,

 

它完全不暈染耶~~~

 

就連我在雪地裡玩了一下午,還是一樣呢!!!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推薦這支  86小舖: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給大家哦......................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86官網產品連結短網址:http://goo.gl/QNgq74


UrCosme產品短網址:http://goo.gl/kQnLZk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