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以久的2014 Super Girl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終於登場!!!

 

記得去年去參加時,在博覽會中我非常期待的日本髮型師,

幫我弄了一個超美的髮型!!!

 

2014 Super Girl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2014 Super Girl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而今年,看到報名表上,引起我去朝聖的,若過於:  

 Sony最新自拍神器:華麗香水風超完美自拍機Sony KW11

這台外型設計和特殊功能再進化,完全針對女生客群自拍需求所研發的全新產品,

天啊,就會愛上呢!

 

Sony KW11自拍玩美機

 

 Sony KW11自拍玩美機  

 

Sony KW11自拍玩美機

 

而且,它足足吸引我連續去了現場二天呢~~~

 

2014 Super Girl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第一夾,我參加完FG的醫美講座才去,

就算是晚上了,現場還是擠滿了去玩玩的人~~~

 

2014 Super Girl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隔天,更是搶一大早就衝去現場試玩呢~~~

 

Sony KW11自拍玩美機  

 

這一台實在是太誘人了,自拍功能真的很棒,

而且速度也蠻快的,很推薦給喜愛自拍的朋友們購入耶!

 

2014 Super Girl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2014 Super Girl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在現場體驗除了可以現場抽限量贈品外。

還有機會抽到自拍玩美機 KW11 乙台喔!

 

Sony KW11自拍玩美機

 

Sony KW11自拍玩美機  

 

 

前所未見充滿魅惑的香水外型,

多樣夢幻靚色一眼就愛上, 一機在手,你就是聚光焦點!

 

 

  2014 Super Girl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2014 Super Girl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Sony KW11自拍玩美機  

 

施華洛世奇閃耀光芒,

璀璨施華洛世奇元素,

美麗無敵閃耀全場!

 

 2014 Super Girl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2014 Super Girl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質感滿分不滑手,

霧面質感閃耀珍珠光澤,

圓弧曲線機身,好握好拍張張動人!

 

 

 

5 種美容效果 (可個別調整,也可自由組合)

 

自己的美肌自己創造 我的美麗最無敵,

輕巧漂亮,隨手自拍隨心自照,在每個值得記憶的美好時刻

為自己捕捉最美麗的瞬間,

多段美容效果讓您更加美膚無暇放閃忍不住,自信滿分更迷人!

 

 

 

 「觸控滑動拍攝」功能

滑動螢幕,啟動「觸控滑動拍攝」,

選擇妳需要的倒數時間,KW11 為妳定格璀璨瞬間。

螢幕向右滑為 「單張倒數」 功能,或向左滑為 「4 連拍倒數」 功能。

 

 

 

 

WiFi / NFC 無線功能


KW11 支援 Wi-Fi 及 NFC 無線傳輸,讓你能即時照片傳輸&手機遙控拍攝 。

 

 

2014 Super Girl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因為我自己現在用的是:CASIO 的自拍相機,

所以對於WIFI傳輸功能已經很熟悉啦~


它是要使用WIFI傳輸,

但我的手機是蘋果的,

必須要先下載 Play Memories App 才可以進行連結

 

 

 Sony KW11自拍玩美機

 

Sony KW11自拍玩美機

 

Sony KW11 還有一個功能是可以使用手機操控拍照,


一樣要使用 Play Memories App,


但要在拍攝模式下按下設定才會出現那個設定畫面

 

 2014 Super Girl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2014 Super Girl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真心推薦 Sony KW11,

這台自拍神器讓我又想再添購到自己的相機裡了啦~~

 

 

 

2014 Super Girl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2014 Super Girl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每台相機都有不同的功能和優缺點,

我蠻喜歡Sony KW11 自拍神器拍出來的效果,

隨著科技的進步,Sony相機也越來越貼心,


在拍攝前可以先編輯想要的效果,拍攝後一樣可以再次編輯,


這已經打破傳統相機既定的功能,讓一台相機變得更加人性化~~

 

 

2014 Super Girl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2014 Super Girl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