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年底,都是Michell  的爆肝日子~~~

如火如荼的週年慶  + 明天度整年的預算數.............

每天都是處於精神超級緊繃的狀態!!  

 

 

今年,太感謝好朋友的貼心!!  特地在週年慶結束後,

幫我訂了一間宜蘭民宿,一方面讓 Michell  可以去宜蘭拜拜,

順便 " 休息 " 喘口氣~~~

 

亞維農   

 

亞維農

 

好姐妹的心意~~我怎麼推托呢!!!

這天,我們先去宜蘭與朋友吃個午餐,

午餐後便前往:

這間位於宜蘭員山的「亞維儂民宿」

 

 亞維農 

 

 亞維農

 

 

「亞維儂民宿」位於宜蘭員山清幽的道路旁,

我們來時,還先經過了之前常跟朋友去的亞蛋糕坊~~~

另一條路便是開往知名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拍攝地--望龍埤的小道,

 

難怪,延路一直覺得這道路好熟悉喔!!

想想暑假,我們光跑亞典買年輪蛋糕,就跑了10來次吧!!

之前也有看見這兩棟黃色的建築物,

 

亞維農  

 

且它位在路旁非常非常的顯眼,那時候就常跟小威說,

下次約大家來這棟民宿玩個兩天,哈哈,

各位,我先來住住唷!

 

其實,走進員山的鄉間小路,遠遠就可看見被

青綠蔥鬱的群山環繞著的鵝黃及暖橘兩棟建築,

一個讓人置身在山林中的南法莊園那就是「亞維儂民宿

 

 亞維農  

 

當天,因為我們兩個早早就到了~~~

在FB打卡時,朋友還以為我跑到:

歐洲--南法了呢~~~哈  !  哈!!  

(人家也想啊~~公司不放人啊~~)

 

此行的目的也剛好的休息,兩個人就走走看看!!

 

亞維農   

 

悠閒的坐在民宿門口,喝著咖啡.....................

沉靜的看看書!!!

 

 直言正道新書分享會  

 

直言正道新書分享會

 

好喜歡也好久沒有這種fu..................

休息一下,發現小威不見,原來他也很享受的發現新大陸............

坐落在這二棟民宿的後方,有著室外桃源般的寧靜......

 

亞維農

 

亞維農   

 

民宿後方有個忘憂亭,可以坐在這邊休息納涼聊是非~

哇~~好悠靜的風景喔!!!

 

亞維農

 

難得看見小威,靜靜的坐在那兒欣賞!!

被我發現的他,一直笑........

隨即馬上說,他幫我拍照啦~~~

 

亞維農   

 

亞維農

 

晃著、晃著............民宿管家回來了

我們兩個今天住:左邊這棟偏黃色的~~~亞爾館 1F_

 

小聊了一下,我好喜歡這兒的環境,想分享給大家,

所以我主動提議去另一棟民宿參觀,沒想到她直接答應耶!!

人真好.....................

 

 

右邊這棟偏橘色的是亞維儂館

 

亞維農   

 

亞維農

 

 

無論是亞維儂館還是亞爾館都是有4間不同價位的房型,

真的蠻適合包棟的,

一樓大廳的空間好明亮、寬敞........

 

亞維農  

 

亞維農   

 

亞維農

 

亞維農  

 

若約朋友來包下一整棟,其實晚上大家,

就可以在大廳大吵大鬧了~~~哈哈哈~~~

 

亞維農 

 

 亞維農

 

一樓大廳有幾個木質的桌椅,好有質感喔~~

搭配上可愛的小碎花襯布,帶點鄉村風的fu,

 

 

 

亞維農

 

 

 

亞維農

 

滿滿的書櫃,提供著一些流行訊息的傳遞........

這樣的氛圍好適合拍照喔!!!

好可惜喔,這次 Michell  真的是來渡假休閒的>_<

 

  亞維農

 

「亞維儂館」總共有4間房間喔,

每一間房間,都有大大的浴缸阿~~~

 

亞維農  

 

好棒喔,晚上可以來好好泡澡了啦!!

 

亞維農  

 

除了浴缸區外,另外隔開一區是廁間,

淋浴跟廁間,有點區隔,這樣比較能乾溼分離!!

 

 亞維農  

 

每間房間皆有不同的代表色,這間是最浪漫的紫色啦~~~~

Michell 以前特愛粉紅色跟浪漫的紫色,

但現在卻反而覺得紫色太過於沉穩了~~~

空間看起來蠻大的~~~

最喜歡民宿的房型是多面採光的,這樣VIEW真的非常的好!

 

亞維農

 

這間則是冷色調的芥末綠色~~~~

 

亞維儂民宿  

 

這走的是深藍色的基調,

木造的床架和床頭櫃多了幾分的古典氣息,

入住民宿也可以感受到充滿藝文的心情.......好有氣質呢!

 

哇~~~上到三樓,看見的這間是這棟房間裡空間比較大的,

 

亞維農  

 

亞維農

 

好有氣勢喔~~~

空間另外有區隔,除了木頭床外,還有個小客廳和一個合室,

 

亞維農

 

亞維農

 

其實這間很適合小家庭來玩耍,可以睡在合室裡~~

窩在慵懶的粉嫩沙發,沙發椅裡真的是好舒服喔,

一點都不想爬起來呢~

而搭配的木頭桌子,感覺很像一個藏寶箱喔!!     

 

亞維儂民宿   

 

房間外方有個小陽台,放上桌子椅子,

因為位處於3樓,視野好讚喔,好自在!

 

可以看見隔壁棟:......亞爾館

 

亞維儂民宿

 

很舒暢貼近大自然!

若不想去後方的忘夏亭,其實若是住這間,

就可以直接在這兒喝咖啡、享受午後的時光~~

 

跳~~~回到今年我們住的這棟:

 

亞爾館 

 

亞維農   

 

亞維農

 

一進門的鞋櫃,我就好甲意喔~~

入口處大到可以坐在這兒,換穿鞋子................

 

 亞維農  

 

飯廳的風格跟另一棟完全不同,這兒比較現代感!!!

 

 

 

亞維農

 

這兒是我跟小威今晚住的~~

 

從窗外望出去就是綠地,房間是以木質地板為主,

比較小巧的日式風格房,

有著日式小茶几,放上兩個舒適的坐墊

 

 

 

亞維農    

 

晚上,跟小威就用這小茶几喝喝小酒......................

 

 

亞維農

 

 

 

亞維農  

洗手台下方兩側是提供的備品,都非常的齊全!

 

亞維農

 

一樣有著超大的浴缸呢~~~

而這個,可以最讓我驚訝的設備:

浴室內居然有這個調節氣呢~~~好特別喔!

 

亞維農  

 

亞維農    

 

3F是優雅的紫色房間~~

 

亞維農

 

一樣是有外陽台,及另一空間的和室!!!

 

亞維農

 

其實,最吸引我的是  亞維儂民宿的床舖~~~

知道Michell  為何這麼說嗎??

 

我參觀完房間後,跟小威約好先睡個午覺,

3:00  還出發去望龍埤走走,順便去漁港吃海鮮~~

---------------------------------------------------

 

分格線完-----------知道我醒來時,是幾點嗎????

 

晚上 9:00   喔~~天啊,那來的海鮮.......

 

只能去市區買宵夜了!!超窘~~~

晚上,在飯廳泡了一杯香濃的咖啡!!!

 

亞維農

 

 

 

亞維農

 

更意外的看見,民宿居然有幫大家準備這個耶!!

消毒烘乾機~~帶小baby來渡假的媽咪們,

不用擔心啦!!!

 

亞維農    

 

民宿主人,好貼心的準備喔!!!!

給她100個讚啦~~~

 

 

早餐好豐盛阿,Michell 真的太累了啦~~

睡的比較晚......一出房門,

 

亞維農

 

桌上,就有著豐盛營養的早餐呢!!!

 

亞維農

 

濃郁的南瓜湯...............

 

亞維農

 

 

連這蛋餅,料也太多了吧~~

料好食在啊!!!而且非常的營養!!!

 

 

亞維農  

 

 

這次在亞維儂的休息之旅,

就在主人很親切的跟我道別中,離開了~~~

 

由於當天下午,我還得去台北市參加一場,

化妝品的品牌新品發表會,不然還真想再多留一天呢!!!

我真的好喜歡這間位於:員山的南法小莊園--  亞維儂民宿

 

很推薦大家,來走走.......

電力充飽了,我又得上工了!!!

 

 

 

 亞維儂民宿 

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15號

電話號碼 :0978-903-869

 

https://www.facebook.com/ilanavignon

 

本文與                         同步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