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市面上越來越多含有防腐劑的清潔沐浴用品,

為了避免肌膚過多的刺激與環境的影響,

如何選擇低刺激性、不會造成肌膚敏感的商品一直是Michell 很在意的事..........

 

 

 

 

其實尤其是小孩子的的清潔保養用品真的很麻煩,

且必須非常的小心~~~

有時,怕自已喜歡or覺得適合的,但負責帶小孩的婆婆沒甲意.............

 

這次,體驗到的:牛乳石鹼的無添加系列商品是以無添加「防腐劑」、

「色素」、「香料」、「品質安定劑」,

除此之外其他所使用的原料成份也都選擇天然、

植物性、低刺激配方,全系列日本原裝進口,

日本無添加系列NO.1品牌。

 

這可是,Michell  的婆婆,讚賞有佳的產品的~~~~

 

牛乳石鹼 --日本無添加系列NO.1--沐浴乳

 

牛乳石鹼無添加沐浴乳  

 

粉嫩的外包裝~~

跟一般的沐浴乳相同!!!

這次的沐浴乳,我才使用一次,瑄瑄&憲憲就一直提醒我,

別用它,主要是因為他們怕全家人都用,一下子就沒了!!

 

小孩是不會說謊的~~喜歡就是喜歡!!!

 

雖沒有很特別的包裝,但卻是個強調產品特色取勝

的一款沐浴乳~~ 

 

無香料、無色素、無品質安定劑、無防腐

 

看起來,就覺得很健康的fu

 

牛乳石鹼無添加沐浴乳  

 

這樣不單單只對敏感肌的消費者,

更是追求可以安心使用的最好選擇~~讓小孩使用我很放心!!!

 

牛乳石鹼無添加沐浴乳  

 

 

瓶子背面清楚的標示了商品的成份/使用方法

 

保存方法及注意事項~~

 

 

牛乳石鹼無添加沐浴乳  

 

 

 

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5年,明顯的標示在外盒~~

小孩子要用的,當然必須更加的仔細.......

 

牛乳石鹼無添加沐浴乳  

 

好大一瓶喔~~~ 550ML/瓶

 

MADE IN JAPAN

 

牛乳石鹼無添加沐浴乳  

 

對肌膚溫和的無添加


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品質安定劑」

溫和寶貝你的肌膚,敏感性肌膚的最佳選擇。

 

牛乳石鹼無添加沐浴乳  

 

這款沐浴乳,它是採用壓頭式的,

 

(剛收到時,是密封的喔,向左旋轉後,壓頭即會彈出,

 

這才是正常的喔~~)

 

 

牛乳石鹼無添加沐浴乳  

 

 

 

其實沐浴乳,用這種方式,

 

蠻方便的,須要多少就壓多少下,

 

即可壓出想要的用量~~~

 

 

 

 

牛乳石鹼無添加沐浴乳  

 

 

乳白色的沐浴乳,沒什麼香味,帶點淡淡的清香,

 

蠻好聞的~~~

 

 

沐浴乳我習慣用起泡網,因為喜歡很多泡泡的沐浴乳~~~

 

 

牛乳石鹼無添加沐浴乳  

 

 

加水,直接搓揉馬上就有許多泡泡~~~

 

 

 

 

史上,Michell  最大尺度......................

 

其實是怕嚇到大家啦!!!

 

而且,還真對不起大家,因為這瓶

 

 

牛乳石鹼 --日本無添加系列NO.1--沐浴乳

 

 

牛乳石鹼無添加沐浴乳  

 

我只洗一次,因為這兩個姐弟每天,

 

一看我要去洗澡,就一直提醒我不能用他們要用的~~~

 

天啊,被占為他們專用的了啦!!!

 

 

泡沫很棉密呢~~洗完之後不會乾澀,很溫和喔~~

 

溫和不刺激,注重清潔沐浴時與肌膚接觸的使用感,

給肌膚最溫和單純的清潔成份。

 

 牛乳石鹼無添加沐浴乳   

 

憲憲好喜歡這罐呢!

 

最近一有時間,他都是跟他爸爸一起洗,

這天,邊洗還一直跟他爸爸介紹說,

這是媽媽新買給他的,他好喜歡!!!!

 

 

牛乳石鹼無添加沐浴乳  

 

 

老公,也是邊洗跟我提到,他覺得很好沖洗,蠻乾淨的,

 

重點是它洗完以後都不會澀澀的喔!哈哈~~~

憲憲還一直叫他爸爸,要叫媽媽一直買這瓶讓他洗!!!

 

 

 

 

父子倆,邊洗還邊玩~~~~你看,憲憲笑的多開心!!

問他為何笑那麼開心,

他說他喜歡媽媽幫他準備的新沐浴乳~~~

 

 牛乳石鹼無添加沐浴乳

 

誰家的小孩啊~~那麼識貨!!!!!

 

而我則是比較喜歡它洗完摸起來的滋潤感~~~很溫和且乾淨!!!

 

整個肌膚觸感很舒服~~柔嫩!!!

 

 

『牛乳石鹼』在日本是超過百年歷史的品牌,

以提供安心、舒適嚴選商品為信念,備受消費者喜愛。

 

無添加潔顏系列


無添加潔膚系列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