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這個品牌,

其實對 Michell  而言,並不陌生,

早在以前 Michell  就接觸這個品牌的底妝,

而眼線筆我也在幾年前就用過,

不過沒圖沒真相,以前沒在寫文啦~~~

 

我一直都覺得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很好畫

畫起來很滑順,不會突然斷掉

顏色很飽和,彩妝初學者也不失手~~~

這次,我用的是: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甜心防水貓眼炫彩筆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桃紅色+黑色的外包裝,很搶眼!!

更引人注目的是,它的品牌形象logo~~~蝴蝶結logo!!!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氣質的蝴蝶結,提升了商品的質感..................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外包裝上,清楚的列出了產品的各項資料................

連製造日期都印上了.......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這次,一次要來試試這新款的3色~~~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05蜜桃派#01鑽耀黑、#04性感棕

 

先上在手上,讓大家先瞧瞧它的顏色~~~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拿到當天,我已經劃過眼影了,但還是想跟好姐妹們炫耀,

這個好用的品牌,所以,先選了  #01鑽耀黑搭配,

我原本的眼影~~

 

這天我用了日本帶回來大地色的眼影~~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直接將:甜心防水貓眼炫彩筆  #01鑽耀黑 上在

上眼皮~~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我是順著眼型畫,從眼頭劃到眼尾,

且在貼近睫毛根部的地方畫眼線~~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這款炫彩筆,並不像眼線液,所以,

它並不是很細的那種,

而是,略帶點粗粗的線條,劃完後,

意外的好自然喔!!!

 

CIM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而且,我下手不用很重,顏色即很顯色呢~~

只是,它就不像是一般的眼線液筆般,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是那種很黑的眼線~~~但我很愛這種fu.............

很自然的眼妝感!

且眼神也變的比較有神!!!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隔天,我就用這3支炫彩筆,

一起完成眼妝讓你們瞧瞧啦~~~

 

首先我先用:  #05蜜桃派

直接上在上眼皮,當眼彩筆使用~~~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再用:  #01鑽耀黑

當眼線筆來用,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筆尾附綿頭, 可以將眼線暈開變成眼影~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最後,將  #04性感棕

劃在下眼頭, 將眼頭打亮!!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登~~登~~登~~~簡單的眼妝立刻完成

完成了!!!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這款炫彩筆,可用來當作多用途的眼影,

同時也可當眼線,很方便耶,而且,

我發現很亮的  #05蜜桃派

#04性感棕 ,

都可以拿來打眼頭,

變成當臥蠶筆來使用耶~~~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而且,整個妝感很自然有型!!

 

其實我平常最常用  #01 鑽耀黑   x  #04性感棕

簡單畫上下眼妝,就可以眨著有神雙眸出門,

就算對眼妝真的很不上手也不必擔心畫失敗喔!!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大家別忘了~~防水眼線液在卸除時,

請記得使用眼唇卸妝液哦!

 

奢華寶貝 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這款,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強調只要10秒,

卸妝同步保濕超溫和配方,

不易刺激脆弱的眼周及唇部......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它是一款分成上下兩層分離式,

所以記得使用前一定要搖晃均勻以後再來使用!!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這天,直接將試在手上的炫彩筆,

拿來試試自家品牌出的眼唇卸妝液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將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均勻混合以後,

 

直接敷在化妝綿上,放置手背的炫彩筆上...........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約30秒(靜待一段時間)後,即輕輕擦去!!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蠻容易即可用這專業的卸妝液卸除!!!

 

後來, 

 

Michell 又選用了平時,我常用的一些彩妝品,

 

先劃在手背上,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就先用~~眼線、口紅、唇蜜、眼影來試試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而塗上了平時常用到的彩妝品,拿到水龍頭下去沖水~~~

連續沖水約5分鐘....................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彩妝品的顏色大致上都還在呢~~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來試試這款: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

搖晃均勻以後,是呈現這樣~~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將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均勻混合以後,

直接敷在化妝綿上,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輕微濕敷一下(約30秒)以後,

就可以將化妝綿擦過劃滿彩妝的手背

 

CI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平時彩妝品若不卸除乾淨,日積月累下來,其實很容易

造成膚色變的黯沉且膚質也會變差~~~

 

對於眼影、口紅、可是輕而易舉,馬上就卸除乾淨了,

 

而眼線液及帶亮片的臥蠶筆,再稍加按摩後,

也完全擊退了~~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接下來,來卸除今天臉上的彩妝了~~~

 

先來試試卸唇彩~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輕鬆的在唇上,輕敷30秒,即擦除~~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很輕而易舉的,即卸除唇彩~~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真的是好乾淨,而且,很溫和又不刺激,

這罐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有淡淡的香味,

讓人聞起來也很舒服清爽~~~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再來試試頑強的眼妝了~~~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由於今天眼妝,都是防水性的眼妝,

是比唇彩更加頑強的彩妝品,

所以,我輕微濕敷的時間,就約停留1分鐘左右,

再將化妝綿輕輕擦過眼晴~~~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它有良好的舒緩效果,

溫和且不刺激,讓我的眼晴不熏眼,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而且,因為 Michell 是有戴隱形眼鏡,所以,對於

 

眼唇卸妝液,最怕的就是過敏現象~~這款,

 

完全不會喔~~

 

 

這款 奢華寶貝 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

既溫和、不刺激、而且最重要的是讓我

覺得卸完眼妝後,眼周的肌膚還蠻清爽的~~

 

1028    

 

最近Michell  都用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炫彩筆,

輕鬆玩妝,讓我可以很快速的出門,

同時,整天都有完整的妝容。

 

 LUNAMER  AC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

官網及APP現在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體驗價只要169元!!

而且,奢華寶貝的商品在全省屈臣氏都買的到~!




奢華寶貝官方購物網站 


奢華寶貝官方APP  


奢華寶貝粉絲團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