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Michell 的人,都知道~~~

Michell  家中有個超會打掃的 Mary.................啊!!

不是啦,是我有個疼我的婆婆啦!

 

因為要上班的關係,婆婆根本不要求我要做家事!!

而這次,由於婆婆脊椎開刀,

暫時不能有太大的動作~~~天啊!!

平時沒做家事的我,根本手忙腳亂!!!

 

特力幸福家網站,剛好推出了: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有那麼好康的老媽子~~~哈哈!!

 

你可以選澤二種方式預約:1、線上預約

                                        2、撥打快速預約專線

 

【1】線上預約:

首先,先加入會員........

 

特力屋  

 

加入會員後,須至電子信箱認證........

 

請您至電子信箱:michell5168@yahoo.com.tw 點選連結啟動您的帳號!


提醒您,此啟用連結於30分鐘內有效,超過時間請再次註冊會員,謝謝。

 

 

特力屋  

 

手機認證..............

 

特力屋  

 

ya~~~~完成了會員註冊...............

 

特力屋  

 

直接登入,線上預約,服務馬上來..................

 

特力屋

 

 

輕鬆點選,各選項就可以直接線上預約,

 

特力屋  

 

 【2】撥打快速預約專線

立馬拿起電話CALL  IN    .....

 

居家清潔  

 

撥打:0800-089945 或 線上預約

 

 

哇~~服務的品項還真的蠻多的!!!

 

這次Michell 預約的是 :定期清潔

定期清潔.................包含了客廳、衛浴及垃圾清理。

 

 

 

服務內容:

 


清潔人員1名,到府執行一次性的4小時清潔服務工作。
重點清理區域:客廳、衛浴及垃圾清理。

*計價基礎為每4小時1單位,清理區域超過40坪建議購買2單位(8小時)。
*優先處理顧客特別指示區域,未詳列之區域依現場狀況調整

 

 

服務人員,依約來到家裡~~~

登~~登~~

我好犧牲形象喔!!!   我的閨房要曝光啦!!!

 

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光看這些,不過癮~~~~

我已經很久沒打掃自已的房間了~~~

各個櫃子、箱子、衣架..............

皆積滿了灰塵~~~~~

 

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ㄟ~~~骯髒鬼!!!!

房間裡每個櫃子上,皆是滿滿的灰塵!!!

 

居家清潔  

 

透過穿著專屬於特力幸福家網站的制服,

一一的幫我打掃房間的各位角落.....

連玻璃,清潔人員也會搭配著玻璃清潔劑,

擦拭乾淨!!!

 

居家清潔  

  

浴室清潔,居然細心的用沖洗的方式,

 

CI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大家看,剛洗好的浴室,桿子還滴著水呢~~~

 

 居家清潔  

 

整個浴室,有種煥然一新的fu...............

 

居家清潔  

 

連客廳的那道玻璃,清潔人員皆細心的一一擦過!!!

 

登愣~~重頭戲上場~~~

 

居家清潔  

 

Michell  認為最具挑戰的廚房~~~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只指定清洗抽油煙機!!!

 

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平時,婆婆定期都有在清掃抽油煙機!!!

並沒有很髒!!!

 

居家清潔  

只是一些頑固的油煙,因日積月累,

讓整個抽油煙機看起來好遭!!!

 

居家清潔  

經過,清潔人員的清理~~

哇!!!  好像換了一台新的呢!!!

 

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除了定期清潔之外,

其實特力幸福家網站,另外還提供了其他的服務!!!


裝修後清潔:
全室粉塵清除 、全室窗戶窗框清潔

衛浴全套清潔 廚房全套清潔、全室櫃體 清潔、

全室門片清潔地板清拭 (不含打蠟及石材晶化)、陽台清潔。

石材保養/地板打蠟/病蟲媒防治清潔:

病蟲媒防治包含 : 白蟻/蚊子/蜘蛛/蟑螂等

 

下次,我也要來試試其他的服務項目!!

 

這次,因為讓婆婆好好的休息,我選了:

特力幸福家網站:居家清潔

整個打掃的過程中,讓我節省了許多寶貴的時間,

而且,算是給整天幾乎不在家的Michell  ,一項

新的選擇!!!

 

突然感覺,就像婆婆自已在打掃般的,

既打掃的很乾淨,而且清潔人員很客氣,

讓我也不會有壓力~~

嚴然讓我多了好多時間,可以拿來寫文呢~~~

 

服務區域:

 

台北市 / 新北市 / 桃園市 / 台中市 / 高雄市

*服務地區以台灣本島都會區為主,花東及偏遠地區恕不提供服務。

 

有興趣的請到官網查詢!!!

附上網址: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0 

特力幸福家網站:居家清潔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