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Michell  來到了東區,整理我的頭毛~~

 

 【G.A Soul】肯夢AVEDA概念店

 

 

 

G.A Soul  

 

這間概念店位於:明曜百貨,捷運3號出口...........

 

在東區能看到這個壯觀的美髮店,真是實屬難得~~

整個店裝,看起來好具高檔fu且附有設計感喔!!!

 

G.A Soul  

 

G.A Soul  

 

進入店內,整個空間明亮且有設計感,

櫃台也很豪邁大氣...............

 

G.A Soul  

 

G.A Soul

 

 

櫃台旁則有舒服的沙發等待區.....................

 

G.A Soul  

 

但更吸引我的,則是這個.....................

 

G.A Soul  

 

整個架上,全是:AVEDA系列相關的產品,

有洗髮、染髮、護髮......等等,全是提供給來這家店的人,

全程使用AVEDA系列的產品,你說,是不是很幸福呢!!!

給頭皮最好的呵護!!!

 

G.A Soul  

 

往內走,映入眼晴的是一排氣派的雜誌區~~

供大家在整理頭髮時,消磨時間用的!!!

 

G.A Soul  

 

以及沖洗區.......

 

G.A Soul  

 

我一坐下,設計師 Simon 則來幫我做頭皮的健檢~~

及溝通我想變換的造型...................

今天我想來好好的大整頓,我這要捲不捲、要直又不直,

尷尬期的一頭亂髮!!!!

 

G.A Soul  

 

這時,親切的助理,馬上送上了一杯: Aveda康福茶

真的大大的享受呢~~~

 

 G.A Soul  

杯蓋上有著樂高,真是可愛~~~

 

G.A Soul

 

經過一番討論及加上Sinon的建議,

決定:今天幫我做溫塑燙,讓我接近快變

直髮的頭毛,讓接近兩旁的頭髮變的較為蓬鬆,

這樣才不會突顯我寬大的兩頰,

且讓我的臉看起來有修修臉的效果,同時,再幫我換個髮色!!!

 

G.A Soul  

 

猜猜看~~~原本看似不太健康的頭毛~~~最後的如何呢??

 

G.A Soul

 

Simon  先幫忙修剪了一下,分岔且乾燥的髮尾

 

G.A Soul  

 

今天的燙髮是採用:溫塑燙~~

 

溫塑燙是介於冷燙與熱燙之間的燙髮方式,

 

其方式與熱燙相同,但是使用130度以下的溫度燙髮,

 

溫塑燙能大大降低熱燙時對髮質的傷害,

 

並能依髮質不同調整溫度,

 

可直可捲,隨心所欲,如同量身訂做,

 

而且,最重要的是:髮質容易維持,且又有漂亮的捲度~~

 

G.A Soul  

 

 

當然,在 G.A Soul--肯夢AVEDA概念店 頭皮的護理,

 

頭皮護理相當的重要,所以,在燙/染髮的前中後,

 

皆須加入頭皮護理......

 

 

G.A Soul  

 

準備上捲子了~~

Simon 考量我有點自然捲,所以,瀏海故意不燙,

避免太捲,我後續吹整麻煩!!

 

G.A Soul  

 

是說,開始上捲子後,越上越多,

慢慢有種魔女頭快出現的fu,

還好,沒約朋友陪我,不然,還真會被這景象,

給笑死吧~~~哈哈!!

 

登愣~~~~是不是.....................>_<

 

G.A Soul  

 

G.A Soul

 

整個全上捲子,頭還真重呢~~~

日本的藝妓怎麼可以那麼強!!

頂著一大頭髮飾,還可以走跳自如.........

 

G.A Soul  

 

趁著等待時間,無聊的我,

還一直自拍做鬼臉~~~哈!!哈!! 

打發時間嘛~~~

 

G.A Soul

 

經過漫長的等待,燙頭髮完成---

 

G.A Soul  

 

進入另一個階段---染髮!!!

染劑的部份,完全不像我去外面的那麼刺鼻,坦白說,

Michell  真心的覺得,沒什麼味道耶!!

應該是因為,選用AVEDA染劑的關係耶~~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

Michell 的頭皮這陣子,有點過敏,本來還擔心,

會有不舒服,但居然到洗髮,我的頭皮都沒有

抗議耶!!!

 

G.A Soul  

 

在等待染髮的時間,

助理送上了,四瓶精油讓 Michell  挑選,

有薰衣草、柑橘、薄荷、丁香肉桂,精油的味道都好好聞喔!!

我都like~~~但最後,還是選了具放鬆的精油:薰衣草

 

助理用她熟練的手技,搭配上AVEDA的精油, 做肩頸背按摩~

肩頸的穴道,都有按到耶!!!  

疲憊的身體肌肉,得到紓壓~~~~

舒服到我快睡著了(一方面是等太久了).......哈哈!!!

 

 

將~~將~~將~~~

 

G.A Soul  

 

好自然的捲度喔~~~

蓬鬆中帶有層次感呢!!

 

G.A Soul   

 

G.A Soul

 

 

是不是很美~~~尤其是兩側的頭髮~~~

層次感超明顯的啦!!!

髮色也是較為自然的顏色~~~

 

Simon  還開玩笑說,這次直接燙髮+染髮~~~

時間好長喔~~~怕我太累!!!哈哈~~

不是累,是..................超級累........................

不過,為了變美,值得的!!!

 

 

G.A Soul  

 

G.A Soul  

 

是不是呢~~

感謝  Simon 的細心處理我的頭髮!!!

捲度真的很自然、蓬鬆~~

髮色更是看起來,我的頭髮變的健康許多~~~

 

G.A Soul

 

夜晚步出 G.A Soul--肯夢AVEDA概念店,

又是另一種fu~~

走到捷運站搭車,不自主的又自拍了完成照上傳~~

大家直說:好美!!!

 

G.A Soul  

 

來到:G.A Soul--肯夢AVEDA概念店,真的有種五星級的全享受~~~

不論是洗頭手法、按摩頭皮的手法和力道、甚至於染髮、燙髮,

每種服務,都讓人自然放鬆、沈靜,而且,他們在做染髮or燙髮時,

設計師的助理都會一直在旁邊跟著,怕有一絲的不舒服或有什麼需求,

都是第一時間,在旁處理,真的很喜歡他們的細心 !!

 

不饋是口碑超好的名店~~~~


【G.A.SOUL】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1巷33號1樓


電話:02-8773-0567


營業時間:11:00~20:0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