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自從我有順利預約到:FIN染髮~~~

 

天啊,心裡真的欣喜若狂啊!!!   每天都在期待這天的來臨.......

 

而且,好多朋友聽到我這次是去FIN染髮都超羨慕的,

 

因為有好多明星、麻豆都是指名要去她們家阿 !!!

 

 

 

FIN  

 

 

 

Michell   這次去的是:

 

 

【FIN本館】

 

他的地點非常好找,在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往左側會看見新光南西店麥當勞巷弄

內旁的巷弄內走約至3~5分鐘,就看的到FIN~~

 

FIN  

 

門口左邊的圖片染燙的款式都好吸引我喔,

 

而且上面的髮色每個顏色都好美喔~~~

 

FIN  

 

 

這天,Michell  中午去的,但整家店已經好多客人了耶~~

 

真不愧是TOP美髮店......

 

 

FIN  

 

 

 

做到位子上之後,電視是鑲在鏡子後方,

這樣的設計不佔空間且很有設計感,

助理馬上送上了咖啡...........

 

而且,每個座位邊就有插座,這讓3C重度使用者的人,

是非常須要......哈!!.......我說我啦~~

 

 

FIN

 

還有一個FIN貼心的地方,

有準備小包包讓我們放隨身物品 (原本包包就可以放在櫃子中)

真的好貼心喔~~~

 

FIN   

 

 在變髮前,先來看我的布丁頭髮~~~

 

FIN   

 

 基本上就是之前染的地方,布丁頭已經長出很大一截.....

 

FIN  

 

 再加上 Michell 之前染都是染淺棕色為主,

所以上方的布丁頭其實非常的明顯~~~

 

 

這次幫我染的是很親切的  Kalin 喔,

 

直接請 Kalin 提供意見~~

 

 

FIN  

 

 

她建議我用較暗色系的,這樣我的頭髮長不來才不致於那麼突兀,

然後下擺就來個偏酒紅色也不會太誇張,

討論完畢就開始變髮.......

 

因為 Michell 是要染髮,所以先噴上頭皮保護~~~

 

FIN  

 

 

接著馬上,快速的上染劑~~

 

先上完底色之後,就在尾巴地方用酒紅色來做漸層.....

 

 

 

FIN  

 

 

FIN  

 

 

上完染劑之後,在加熱等待的同時~~~

竟然還有替我準備小點心烤厚片耶!!!

我選了抹茶口味的~~

 

FIN  

 

剛好我中午沒吃就來用頭髮了,

好好吃喔~~~~  

 

沖洗完畢~~~  好期待喔!!!

 

FIN  

 

助理在沖洗完後,頭巾還包著時,

拿了精油幫我按摩呢~~~  好舒服喔!!!

 

FIN  

 

害人家不顧形象的小瞇了眼晴呢~~

可見她按的多舒服,服務真好.......

 

先吹乾頭髮~~~

 

FIN  

 

在用電棒,將尾部的捲度加強,

Michell  原本是微捲的頭髮,但捲度快不捲了,

 

FIN  

 

經過  Kalin 一雙巧手後~~~~ 

登愣~~~登愣~~

 

FIN  

 

這張是室內黃光下拍的,

這樣漸層的效果我好愛~~~重覆一直拍照~~~

 

後來,又請助理帶我去樓梯口的白光下拍.......

 

FIN

 

 

整個髮色變的好亮喔,顏色也好飽和~~~

在光線下,酒紅感帶點紫色會比較明顯,

而室內則就是較為優雅的咖啡!!

 

FIN  

沒想到染出來比我想的還要更好,真的很厲害耶

 

最後還頑皮的跑去跟  Kalin 合照呢~~

感謝   Kalin  今天幫我染的美美的 !

而且還是現在超流行的:雙色染~~~

 

FIN  

 

在太陽光下我的雙色染,髮色好美阿~~~~~~~

完全無縫接軌~~~~真的超滿意的!!!!

 

FIN  

 

這次真的是我的一大突破啊 ~~~

利用雙色染的獨特性,來突顯內斂的漸層色,

 

走在路上都一直被稱讚呢~~~

 

這天晚上回公司開會,同事每個人,

 

真的是嘖嘖稱奇~~~一直詢問我,去那弄的,好美喔~~~

 

FIN  

 

 

FIN  

 

 

這是染髮後3天,洗完頭髮,跟朋友去逛街,

她幫忙補拍後面漸層的感覺給我看的~~~

顏色仍然是飽和的顏色呢~~~

 

變髮前後,是不是落差很大啊~~~

 

FIN  

 

女人啊,真的不能因為當了媽咪,就不打扮了,

不管如何,都一定要一直打自已打扮美美的,

絕不能偷懶,要走到流行的尖端,不然會與社會脫節呢~~~

 

隔了一周,跟朋友約好出門逛街~~顏色依然飽和!!  

超好看的啦~~~

 

FIN  

 

身邊朋友看到我染髮,變的美美的~~心裡都超癢的~~~~

 

Mizon Taiwan

 

想要在夏天換個有質感又不會太沉重的髮色嗎,

真心的推薦給你這種有層次的漸層染喔 !!

Michell  實在是太喜歡了啦 ~~~~~~

 

 

 

來送禮啦~~~~

 

 

1、請先加入  Michell 就是愛吃喝玩樂  的粉絲團

 

 

2、幫 Michell 這篇文章按讚及推這篇文章

 

 

3、留言跟我報讚數

 

 

 

 

將於2014/06/15   抽獎喔~~~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FIN本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TEL:02-25377555


FIN二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乾杯燒烤樓上)

TEL:02-25595366


FI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