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ell 是個咖啡因中毒蠻深的人,因為常常熬夜,

再加上很喜歡飲咖B聊天~~

所以,咖啡在Michell 的生活中,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好伴侶.......

不然小星星的隨行卡,我怎麼會有55點之多呢!!!

(1000元1點耶~~天啊,我居然喝掉了5.5萬的咖B.......)

 

這次,好開心,能收到  D&D 帝醇的咖啡包~~~

元龍生技(咖啡)  

真的好開心,能試試這款~~

我拿到的是:

香草原野系列:歐薄荷咖啡、薰衣草咖啡、香茅咖啡

                 

元龍生技(咖啡)

 

濾泡試黑咖啡系列:極致黑爵、帝極品

 

元龍生技(咖啡)   

 

而且,帝醇D&D真是個貼心的好伙伴,還有附上產品說明及沖泡方式!!

 

元龍生技(咖啡)             元龍生技(咖啡)  

 

讓大家完全不會有迷思及疑問~~~

一收到商品,隔天我就直接帶去公司放著了,因為再公司沖泡這種咖啡包的比較方便

(其實是 Michell 在家的時間很短啦~~~不是睡覺、就是寫文................>_<)

 

隔天,在公司,我就先試了

香草原野系列:香茅咖啡

 

元龍生技(咖啡)       

一大早,同事還沒進來,我就先享用了,美味的香茅咖啡

 

先將咖啡包倒進杯中~~大家有沒有看到:小星豆的調棒啊~~~我好喜歡這支!!

 

元龍生技(咖啡)

 

再直接拿去熱水沖泡~~非常的easy~~~

 

CIMG2693

 

美味的咖B就好了,完全不用任何的技術可言,既輕鬆又方便~~

 

CIMG2695                 

香茅咖啡:甜度我喝起約像飲料店的3分糖、不會有酸味,且它的香味是屬於淡淡的,

                         不會有辛香茅的感覺,很柔和的感覺,喝了它,讓我一大早的精神,變的

                         很輕鬆愜意,整個人,好幸福的feel~~~

 

CIMG2699  

可以來專心辦公了~~~~哈!!!我的阿朗基杯杯終於拿到了~~~給大家看一下~~

隔天,我又泡了:歐薄荷咖啡

 

 

元龍生技(咖啡)

 

 

歐薄荷咖啡:它的甜度,就比香茅咖啡來的甜一點,約5分糖,

                               也是一款沒有酸味的咖啡包,

                               且香味也是淡淡的,就是淡淡的薄荷味道

 

 

元龍生技(咖啡)  

 

連續喝了2天的一般沖泡式咖啡包,我來試試它的濾泡式黑咖啡系列~~~

 

 濾泡試黑咖啡系列:極致黑爵

 

元龍生技(咖啡)  

 

(我先試掛看看,因為這個杯子,還沒泡過濾泡式的)

依濾泡袋上封口標示,將它撕開,

將左右掛耳撐開,掛於咖啡杯邊緣上,

 

I元龍生技(咖啡)

 

 

 

緩緩注少少量90度C開水,

 

再分次持續加入開水至230C.C

 

 

元龍生技(咖啡)

 

 

元龍生技(咖啡)

 

元龍生技(咖啡)  

 

我個人的建議,是不要放太久,約25~30秒,

我就會將濾泡包取出,一杯香濃的黑咖啡,就完成了!!!

話說,這杯濾泡式的,我是選在下午茶時段沖泡,

泡完,大家都跑來問我,是誰家的咖啡呢~~

 

元龍生技(咖啡)  

 這杯黃金的曼特寧,真的吸引到好多同事喔~~~

喝起來的感覺,有點淡淡的苦味且也有淡淡的酸味,

不過,它的回甘度十足啊,

喝完,整個口裡還是有濃濃的咖啡香!!!

 

嘻~~各位同事,開始準備開團購網了!!!

為了給同事多項選擇性,隔天下午又泡了另一包~~

 

濾泡試黑咖啡系列:帝爵極品

元龍生技(咖啡)  

一樣的,濃濃的咖啡香,讓大家又引起話題~~

 

 

 元龍生技(咖啡)

 

這款濾泡式的咖啡,是選用阿拉比卡的咖啡豆~~~

異國的風情,帶來很自然純粹的香味,

也是一款很回甘香純的咖啡,

若能配點小蛋糕,那就真的是絕配了!!!~~~讚~~~

 

元龍生技(咖啡)  

這兩款濾泡式黑咖啡,都是甘醇但不會苦澀的黑咖啡,

能充分滿足了黑咖啡很完美的口感,

讓平時愛喝拿鐵 or 焦糖瑪奇朵的我,也漸漸愛上了,

這種濃醇香的口感!!!

 

Michell 真的是重度喝咖啡的人,

現在我每日一定得1~2杯咖啡;而外出去吃飯,

餐後的飲料,我也一直都是點咖啡類的飲料,

好多coco就是這樣燒掉的,想到我的小星星隨行卡有55點,

就讓人有點.....................

 

哈哈,不過還好,現在發現了:D&D 帝醇的咖啡包

我應該可以花少一點咖啡錢了~~~

 

最後,還是把另一包:薰衣草咖啡

給試喝完!!

 

元龍生技(咖啡)

 

 

 

元龍生技(咖啡)

 

 

 

 

 

元龍生技(咖啡)

 

薰衣草咖啡,帶點淡淡的酸味,

其實Michell 比較不愛帶酸的咖啡耶,還好不是黑咖啡帶酸~~

所以,這算可以接受!!!

 

喝了那麼多款,濾泡式黑咖啡比較深得我心~~~

也推薦給大家愛喝咖啡的人,它的濃醇咖啡香,不輸

現在市售的咖啡機泡出來的喔!!!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與【D&D 帝醇】合作,無償提供產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