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必買】KOSÉ丰靡美姬.幻粧 限定彩妝組新登場--

        5分鐘讓活躍於生活卻又忙碌的女性能夠展現“最佳粧容”

 

日前,KOSE在日本發表了:以“One Stroke Beauty”為概念的KOSÉ丰靡美姬.幻粧,

為了活躍於生活卻又忙碌的女性能夠展現“最佳粧容”,會在這個冬天,推出繽紛的限定彩粧組~~

聽到這樣的消息,我就一直鎖定,期待台灣能儘快上市~~

ESPRIQUE (1)  

結果,這週就接到我的好朋友LINE跟我說,之前我在問日本安室奈美惠廣告的限定彩妝組到了~~

天啊,當然立馬衝去見她.........

連DM,都這麼迷人,太生火了啦!!  

想當然,Michell二話不說,通通打包回家~~

這次限定的眼頰彩盤共有4個組合可供挑選。

而且,還搭配流行的唇彩盤+丰靡美姬.幻粧 漾指彩輕巧版 + 甜誘派對化粧包乙只,

是不是超級划算啊~~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已........(愛花錢的藉口啦~~~)

 

ESPRIQUE (1)  

是不是很美啊~~而且,超級划算的啦!!!

今天我就先拿其中一組,來做分享~~~~

大家猜猜,這四組我選那組來分享呢~~~

 

ESPRIQUE (2)

 

哈哈~~不要賣關子了,我選一個我常畫的顏色,也是大地色系~~

【F4】

 

P1100830  

打開來看看~~這樣的包裝在日本就是這樣賣而已,但在台灣大家真的很幸福,

還加送了丰靡美姬.幻粧 漾指彩輕巧版2瓶 + 甜誘派對化粧包乙只~

 

ESPRIQUE   

 

天啊,連眼影盒,都那麼美~~~(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粉餅盒呢~~~)

且很有質感呢~~

 

ESPRIQUE  

 

先來一張,今天的素顏還沒上色之前~~

 

ESPRIQUE  

接下來,就讓 Michell 來好好的試試~~

記不記得,剛才我一直提到的,今年冬天:KOSE 新產品所要強調的特色是什麼~~~

再跟大家複習一次:

“KOSÉ ESPRIQUE丰靡美姬2013新系列的商品概念就是

“One Stroke Beauty”只要5分鐘,為粧感帶來不同的變化,

 打造輕抹瞬間的【最佳妝感】~~~~

 

好了,先來呈現眼影盤....共分A、B、C、D、E ......

 

ESPRIQUE  

 

眼影盤上,就有附上一個透明的膠膜,讓你可以清楚的看到,如何來使用這5個色~~

 

【色彩說明】                                                          
A 眼線
使眼神更加深邃的沉穩眼線。
B 眼彩
決定眼神魅力的繽紛眼彩。
C 眼彩&頰彩
遮蓋暗沉提升明亮度的眼頰彩。
D 頰彩
透亮的顯色度賦予生動活潑印象的
眼頰彩。
E 頰彩
賦予微醺般色澤的美肌頰彩。

ESPRIQUE  

【使用方法】
EYES
●使用特大眼影棒混合BCD 3色,均勻塗抹於眼窩,再使用眼影棒頂端輕輕延伸至眼尾下方。
●使用小眼影棒取適量A色,在眼尾1/3處重疊塗抹上去。

 

ESPRIQUE    

 

CHEEKS
●使用頰彩刷混合CDE 3色,在顴骨處延伸暈染。
●使用頰彩刷取適量E色,暈染於臉頰的中央(微笑時的最高處)。

 

ESPRIQUE  

 

而唇彩盤也有四色~~

ESPRIQUE (3)  

ESPRIQUE  

四個色號標示在後面~~~

 

F-1:RD454 / F-2:BE84 / F-3:PK843 / F-4:BE855

一組都有附一個四色的唇彩,其實看你想配那色都可以~~

我就先照它原先就設定好的,擦上  F-4:BE855 (右上角)

 

完成了~~~

ESPRIQUE  

這個顏色的唇彩比較自然~~所以,很接近我自已的唇色~~

整個妝感,前後花不到我5分鐘,方法也很簡單,馬上就上手了,

由於我先用的這款是大地色的組合,所以,感覺,

就頰彩最顯色,其實主要是我今天是上淡妝,所以這個大地色,

相較之下,整個就是很自然~~~

其實在畫上眼線液及睫毛膏,應該是就很顯色了,只是現在時間已晚,

我就不上了,下次,分享其他顏色時,再上給大家看喔!!

 

台灣預計上市時間:2013/11/1

各位美人兒,快衝吧~~Michell 因為好朋友在KOSE上班,所以提早買到喔~~

此彩妝組,也是限定的!!!喜歡的美人兒,避免缺貨要去日本買,就趕快去百貨公司買吧~~

太慢,就買不到了,而且,現在也正值百貨週年慶耶~~太值得了!!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