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炫喔!!


爸比和媽咪~


我好喜歡喔~~~


【我和媽媽耶~~在基隆海邊喔!】


如果有時光膠囊,


我想把我人生當中的日記本,


放進去,因為我希望:


喜:懷念美好的時光,歡喜常隨~


怒:那個曾經令我生氣到跳腳的人,是否有變成我的好朋友


哀:曾經悲傷的事,若干年後,我的心是否已經不再那麼痛的放它隨風逝~


樂:開心的事,之後呢~~~


所有的喜、怒、哀、樂,零零總總的事,都是屬於我人生的一個過程,放進去後,


若干年後,再拿出來,不知,會不會有所不同,我的命運是否會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