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原來如此!!


我知道了啦~~




大家看:我已經站的很穩了喔~~




媽媽:阿姨家的玩具好高級喔~~


人家好想要喔!!




YA~~YA




哇~~蛋糕耶!!!




我和媽咪耶~~~


好開心喔!好久沒出來玩了!!




我和爸爸喔~~


這台車車看起來好恩愛喔!!!


應該拍個全家福才對嘛~~~媽媽你去那了啦???




我和爸爸喔~~~




在姨婆家喔~~~


 


十二個月了~~


生完小公主已經十二個月了!!


一晃眼一年都過去了,為什麼說是十二個月,不是說週歲呢??


其實是由於2006年有潤7月(農曆),所以,


瑄瑄的生日都還沒到,


哇!我看我要大失血了啦~~因為,這次她要過的生日有三個耶!!


這個月的她,變的更活潑了,


其實她從一出生,臉部的表情一直以來都很多,


只要她面無表情,就知道是累了,想睡了,


不然,你叫她,她一定都會很配合的笑笑,


是個很乖的小女生~~


小公主:媽媽和爸爸以妳為榮喔!!!


要加油,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