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卡兒:月曆寶寶選秀~~請大家多多支持!!


(投票可得獎品喔~~共選出50名)



上個月時,去買小公主的奶粉時,小姐跟我說網路上有活動,


建議我可以幫小公主報名(因為,她一直強調,你家的女兒好可愛喔~),


當時,由於手邊沒有什麼照片(因是數位拍的,所以,都存檔在電腦裡)


只簡單的選了幾張去徵選,


後來,我幾乎忘了這件事,


昨天,我帶小公主去逛逛,結果,遇到那位店員,


她隨口問了我,小公主有被選上嗎??


對喔~~~我都忘了,


http://www.babecare.com.tw/interactive/ballot/ballot_01.asp?Page=1


今天一早,趕緊去查查,結果是:


哈~哈~哈~~初選有被選上耶!!!!



不過,還是得靠網路上的第二階段票選,再從中選出六位~~


所以...................


我好怕這種網路票選喔~因為,每次只要是寄照片或是現場參加的活動,


小公主每次都會入選,但是後半段進行網路票選時,


不知那些人是用什麼方法的,可以在短時間之內,找來那麼多人投票,


(常常別人的照片,比我們晚登上1分鐘,但隔了五分鐘之內,就會馬上得到數百票~~~)


所以,其實我對網路票選這種方法,其實不是很相信啦~~~


不過,因為,這次參加投票,有機會可以得獎品,所以,


想說,也是個機會,就有勞各位了~~


快來幫小公主:吳敏瑄  加持吧~~~




有幫忙投票的各位水水,可以來信(e-MAIL )跟我說一下喔!!


我會選幾個私人提供的小贈品送給各位朋友~~


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